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的為什麼一定非要恢復成白色?
2012/06/10 17:49:31瀏覽265|回應1|推薦16
我的白衣可能是清洗得不夠澈底,
放一段時日次年拿出來穿時,
領口都會有些泛黃,
有人建議下次清洗時多加一些漂白劑,
我就想漂白劑能漂得多白?
能像原來一樣白嗎?是否太費力了,
我何不再買一件會掉色的黑衣混在一起洗,
洗完後 這樣一來我不是有兩件黑衣了嗎?
您說我到底是天才,還是白痴?

曹操本來也是一個小白臉,
可是大家都說他心黑臉更黑,
所以以後唱戲的
都把扮演曹操的演出者
臉塗得黑漆漆的,
最後干脆黑臉就做到底,
誰能拿他怎麼樣?

油電雙漲,在油價部份己知有誤,
但現今没補救 没懲處 也没任何動作,
在此 我要說,
您不能用您的良心來處罰投票給您的百姓,
難不成您真想一錯再錯,
索性黑衣穿到底?
電價部份己有人為弊端,
可是您還是堅持要漲,
您不怕若干年後,
連續劇中扮演您的角色,
臉也塗的黑黑的?

感情 回不去了...
物價也回不去了....
可是電視還老播放著瘐澄慶的 "快樂頌"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快樂到底是什麼東西
........
你的感受是什麼 ? 想哭 ?
還是跟著一起唱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z&aid=6534044

 回應文章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3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