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鎮有你觀後感
2013/10/20 01:15:59瀏覽849|回應0|推薦0

這是描述高中生的戀愛故事。很老套,這個愛那個,被愛的那個又愛別人,等回頭愛上了這個,這個又有了別的對象了,總之就是誤會很多,很難順利的有情人終成眷屬那樣。男主角被大部分的女生喜歡,女主角被主要的兩個男性角色喜歡,這小兩口其實都不算壞,湊一對也挺適合,但是啊,愛情這玩意兒,很容易傷人呢。男女主角在動畫的最後還是在一起了,只是過程中,不但彼此心口不一而受了不少的折磨,也傷害了不少臨時交往對象。很普通的愛情故事啊,不過看完了傻蛋還是鬱悶了好一陣子呢。

喜歡一個人是怎樣?因為答應了交往,是男女朋友,即使喜歡的是另外一個人,也要裝作喜歡與在一起是快樂的。算是一個好的對象,對自己也好,喜歡自己,那麼,交往就應該要忠誠,唉唷,這好像是一般的道德標準呢。但是啊,如果心裡想的是另一個人,只有那個人的影子,只有那個人的名字,是無論如何也無法取代的,無法比較的那個獨一無二的對象,卻不是正在交往的對象,那這似乎也是一種不忠與欺騙了呢。追求的是愛情,和追求面包與面子與世俗的道德,看起來似乎是衝突的,真是糟糕呢。唯一的感想是,如果心裡真的喜歡一個人,最好還是別招惹其他對象,不然自己的靈魂似乎會墮落啊!

想說些什麼,卻好像什麼也說不出來,是看了動畫然後覺得鬱悶,還是因為別的原因覺得鬱悶,只是剛好看了這個動畫而被牽動的情緒,好像快分不清楚了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in&aid=90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