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政黨實在是匪夷所思的有錢啊
2020/01/06 22:02:20瀏覽1237|回應1|推薦2

民視應該是有點偏綠的電視台吧?

但傻蛋剛看到了什麼?

晚上黃金時段,國民黨的廣告,連續轟炸,連續劇都延後了。

中央選舉委員會託播的廣告?

沒有什麼政見,除了打倒民進黨啥內容也沒有,在那慷慨激昂的,傻蛋一開始還以為在演太平天國什麼的哩!

瞎,真是太瞎了。

 

然後這次選舉透露著種種的詭異。

一開始民進黨氣勢如虹,韓國瑜節節敗退。

但現在,整個媒體,幾乎可以說九成都是國民黨的廣告。

之前被抄黨產是在悲情假的?

還是說,真的有哪麼多韓粉小額捐款政治獻金來買這些廣告?

別說電視,連平常放流行音樂的廣播節目也都全是韓國瑜的廣告了。

這也太他媽的有錢了吧?

台灣安全不安全傻蛋不知道,但看起來國民黨是真的有錢哩!

到底誰才是執政黨,誰才有執政優勢?

國民黨黨員是繳了多少黨費,能夠這樣揮霍?

而摔直升機後民進黨基本上就噤聲了的樣子。

網路上的網軍好像也放棄掙扎了。

怪了,台灣什麼時候冒出那麼多韓粉了?

這畫風不太對啊!

 

事實上,有一種陰謀論,說,摔飛機是美國和中國博弈的後果。

然後美國準備拿台灣當籌碼,送給中國去統一,統一前呢,先讓民進黨硬推過反分裂法,好讓中國一面換到一點有歷史地位的政績,另一方面又給中國埋下一個整天示威抗議的地雷。

這還真是可怕的推論,這個推論,是韓國瑜會大贏,原因是美國爸爸要韓國瑜贏,所以無論我們票怎麼投韓國瑜都會贏。

這個陰謀論傻蛋看到了,只有一個幹字而已。

比較理性有能力的宋楚瑜不能當選也就罷了,至少也別讓韓國瑜當總統吧?

這次大選,一路以來,荒腔走板始終如一的國民黨,可能會勝選嗎?

如果照美國的政治分析的方式,那種候選人競選經費與勝選機率成高度正相關的方式來預測,韓國瑜的當選機率好像非常非常高?

 

感覺國民黨的團隊已經接近瘋狂了,現在似乎連臉都可以不要了,如果這樣爛的政黨能勝選甚至國會過半,那大家前景堪慮喔!

畢竟現在的國民黨錢是怎麼來的,是怎麼造血的呢?

選贏了的話要不要把錢補回去?

還是有印鈔機可以無限印錢而不怕通膨?

或許這個團隊的人不在乎,也不需要在乎,說不定過幾年後這些人的國籍通通不是台灣籍了呀!

 

喔,那是不是投票率高,大家都站出來用選票懲罰國民黨,就能防止這種厄運降臨?

咳咳,現在電視媒體幾乎全面被國民黨買斷了,照這趨勢,整個選舉機器都直接接手,要說誰幾票誰就幾票,也不是不可能的呀!

如果中選會因為某種原因全力支持國民黨,民進黨也躲起來裝死,除非全民監票,全程錄影監控,否則某光頭候選人現在已經在準備好勝選宣言了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in&aid=131491986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2:15
還真希望結局如版主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