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複歷史的總統政見發表會
2019/12/22 22:57:31瀏覽1617|回應2|推薦1

傻蛋剛才才上網看了下前幾天的總統政見發表會。

只能說,真的完全不意外啊,果然是這樣。

 

韓國瑜的口才是不錯,但好像搞錯重點,政見發表會,就是沒有具體的政見。

重點就只是攻擊民進黨,與吹噓自己的政績,然後自我感覺良好。

蔡英文的表現比上一次進步很多,不像唸稿的了,當然,還是僅止於口才與台風面。

重點就只是吹噓自己的政績,台灣現在前所未有的好,然後對韓國瑜的攻擊進行反擊。

喔,沒了啊?

宋楚瑜是唯一比較像是來發表政見的,表現也是唯一有說該說的,也沒有邏輯破洞,也沒有失風度秀下限的,可圈可點。

然後呢?

藍綠忙著彼此攻擊,真的發表政見的反而因此顯得突兀了。

 

這和四年前的總統大選根本是一模一樣,只是藍營主角由朱立倫換成韓國瑜,砲火比之前再兇猛了一點而已。

而韓國瑜的問題很嚴重,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整天忙著檢討別人和想下一次表演的劇本要來怎樣的即興演出,忙著攻擊對手,結果自己的弱點更多更欠打。

所以呢?

在蔡政府執政成績其實不怎麼樣的情況下,韓國瑜是蔡政府最堅定的支持者呢,努力自爆突破下限好讓蔡的選情可以穩定一點哩。

不說這次電視辯論,韓陣營給傻但最大的震驚,是他的副手原來是這種素質的人哩,喔,這兩個人是結伴來替蔡英文輔選的嗎?

真的是很賣力,完全不計形象的全力犧牲演出了的說!

 

所以呢,這次的選舉,和上一次真的有百分之八十七的像,一樣兩個垃圾在那互相攻防,只有老宋像個人唱獨角戲哩!

上一次的選舉也是一樣啊,結果真的投老宋的還是不到百分之十,剩下的九成還是藍綠腦袋,傻蛋是真的懷疑是不是有藍綠聯合作票,台灣人智障的比例應該沒那麼高才是吧?

所以呢?

雖然韓國瑜看起來非常爛,非常危險,非常糟糕,真的很有票投二號台灣噩耗的氣勢,但傻蛋還是會冒點風險把票投給宋楚瑜啦。

宋當選,就算沒辦法創造奇蹟,相信至少也不會胡搞亂搞,畢竟台灣現在沒獨裁條件,宋當年雖然有些黑歷史,但他得要先有過人政績,才有機會累積獨裁的條件吧,他年紀大了危險性是最低的。

如果蔡真的大贏特贏,台灣最大的敵人不會是對岸的中國,而會是民進黨的傲氣。

把人民對韓國瑜的不信任都解釋為對蔡英文的死忠肯定,這算盤實在太精了!

 

所以啊,韓流和當年的柱換朱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戲劇性,本質仍是不變的空洞,蔡政府上次選舉推動同志島公投誤判情勢而慘敗,現在是國民黨把韓國瑜逆轉高雄當成救世主的誤判情勢,本質都是一樣無聊的臭戲,都是國民黨自爆以禮讓民進黨,嚴防死守其他第三勢力的格局吧。

真的,就是一模一樣,沒半點差別,國民黨就是國民黨,民進黨就是民進黨。

至於韓國瑜剛選高雄市長時的一點小清新,現在早已經臭酸到極致了。

希望這次能看到不一樣的風向,腦袋沒問題的都看得出來怎麼選才好吧?

藍綠這兩個政黨都是自我感覺極其良好的利益團體,不管哪一個贏,都只會自我膨脹然後因此不斷突破自我的下限而已啊!

藍綠政治玩那麼多年了,一點進步也沒有,社會的體質只是越來越弱罷了,所以,即使韓國瑜當選的危害很嚇人,傻蛋還是要要賭一賭把票投給宋楚瑜,而不是求安全的棄宋保蔡抗韓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in&aid=131339095

 回應文章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09:30
這點東西也要寫格子啊
Q版傻蛋(pondin) 於 2019-12-24 22:35 回覆:

喔~在這裡討厭韓國瑜不能寫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05:43
果然是挺蔡版主
Q版傻蛋(pondin) 於 2019-12-24 22:33 回覆:

你是從這文的哪裡得到挺蔡結論的?你眼睛沒事吧?

Fox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