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大選怎有摔角比賽的既視感
2019/11/30 22:58:17瀏覽1650|回應1|推薦3

老爸常常看電視上的摔角比賽。

傻蛋看電腦螢幕時偶爾會瞄一下旁邊的電視在演什麼。

每次看到摔角,額,就是感覺蠻假的,你打我我打你,不是競技,而是像在演戲。

打一打有優勢了,然後爬到柱子上高高跳起來飛撲,沒撲到然後被逆轉,像這類的劇情傻蛋看到了就臉上三條線。

要努力鍛鍊,要變強,要開發絕招,要打敗對手要有運動精神,感覺上好像很厲害。

但這種比賽輸贏應該一開始就設計好了吧,如果真的想贏,只要驍閃凌厲爆種一下很容易就能逆轉了,而不是像智障一樣互打吧?

好吧,摔角就是場表演,而不是競技,這些選手燃燒生命在表演,反正有人愛演,有人愛看,真的假的不用太計較啦!

 

而這場選戰的藍綠攻防,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在玩摔角。

其實兩邊都爆弱的,兩邊的執行力都像重度殘障,除了嘴和臉皮之外其他器官全部失能,抓對方弱點揍了對方一下,等等還要再自爆一下讓對方打一巴掌回來。

如果目標是把眼中釘打爆,那看起來只要少自爆,集中對方的弱點猛攻,然後稍微做一點正經事,就能打對方按在地上磨擦了吧?

但藍綠選戰總是你來我往,這邊炒一波那邊回一波的,然後民調,也總是拉鋸,不會出現太沒懸念的差距。

實在讓人很懷疑,這種兩個陣營互黑的所謂低劣選舉文化,其實骨子裡是溫情滿滿的互相套招一起向前走呢?

 

摔角比賽的輸贏應該是提早決定好的。

或許藍綠的選戰輸贏也是套招套好的。

兩邊都在抱怨對方黑自己,但是這些黑很少真的殺到見骨的。

反倒是對圈子外的政治人物,如柯P或老宋這些人的打壓是更像真的一點。

仔細想想,如果是以商業利益為目標,選舉演演戲,一起壟斷政治資源,甚至還可以操縱地下賭局,製造些意外,再額外賺愛賭的台灣人一波錢唷!

那些選舉手段,黑學歷,黑豪宅之類的,轉化成啥關節技,固定技啥的,其實也沒啥違和感吧?

 

藍綠兩黨,生存的最大資源,其實是對方的存在。

如果投票可以讓投票人選擇投加分與扣分票,一人一票,扣分票一票抵銷一張加分票,扣分票沒有補助款,那一輪大選下來兩邊的票如果都是負的,不知道兩邊的臉色會怎樣?

真的,比摔角還假,但,還很難看。

所以呢?民調領先一定就會贏,也是很難說。

搞不好兩邊私下搓一搓,覺得狠狠賺地下賭盤一波再來分錢比較賺,就臨時改劇本也很難說啊!

所以啊,老百姓們,要積極投票,積極監票,不要含淚棄保,而是要用選票大噓這兩組爛演員才是改變這種爛戲的唯一方向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in&aid=131113753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1 01:05
好像是只有單向甲黑乙吧

如果假學歷是發生在韓身上,韓還選得下嗎?
Q版傻蛋(pondin) 於 2019-12-01 20:13 回覆:

兩邊都是一面厚臉皮的自吹自擂,另一面想方設法攻擊對方,唯一共通點就是兩邊都以批判對方為主,沒幹啥值得稱道的實在事!

如果學歷是假不是抹黑,為什麼不一咬到死?

如果豪宅是假不是抹黑,為什麼不強勢反擊?

兩邊大概率是一樣髒,老百姓大概都麻痺習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