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4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重裝鋼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5 06:46
 

我看了一部西片有一位黑人媽媽,因為吸毒毒癮發作而把她的小孩丟在垃圾桶,被一位富有的白人媽媽收養,但當黑人媽媽戒毒後想把小孩要回去,但白人媽媽也很愛這個小孩不願意歸還,但因為膚色的關係法官還是把小孩判給黑人媽媽,使白人媽媽陷入了極度的痛苦之中,但小孩從小就認定白人媽媽是她嗎媽也不快樂,就連我最愛的漢堡和薯條他都不吃,有一天黑人媽媽看見小孩如此不快樂一直哭鬧,終於打電話請白人媽媽來看小孩,小孩看見白人媽媽停止了哭鬧高興的叫著媽媽,兩個媽媽當初為了爭奪小孩對簿公堂惡言相向,但現在為了讓小孩快樂握手言和.

看了這影片我終於可以了解我爸爸要把我送人的苦心,但我並不想送人,但我又救不了我爸爸,我寫好幾封信給總統行政院長市長胡志強,希望可以救救我爸爸,但都沒處理我爸爸將被這魔鬼醫界和恐龍檢察官害死了,我媽媽身體也不好,爸爸就是因聽我說媽媽若死了我將隨媽媽而去,爸爸不放心我才會要把我送人,但我並不想送人我知道爸爸也是很愛我的平常我吃不完的飯菜ˋ麵包和點心爸爸很惜福捨不得丟掉都往肚子裏送,我的爸爸還開玩笑說我的口水很甜.

爸爸媽媽若死了我要怎麼辦呢?為什麼這兩位醫生涉嫌偽造文書而一位醫生甚至詐領健保費用,但恐龍檢察官確不偵辦,行政院衛生署健保局也不處理,台中市衛生局也不處理,醫界勢力這麼大,有誰可以救救我爸爸呢?爸爸若死了我這一輩子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我爸爸的病已經很嚴重但教學醫院的醫生竟然說一切正常,之前有好幾位醫生也是同樣的態度,使我爸爸心灰意冷有輕生的念頭這是什麼社會什麼政府什麼國家.


溫德爾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29 14:56

2011書寫高雄創作獎助計畫起跑,總獎助金200萬等你來拿!

為活絡高雄文學及文史環境,吸引創作人才長駐高雄,挖掘與開發具才藝潛能者,生產豐富多元的作品,以文字/圖像產生新語彙與新思維,為大高雄重塑新意象,縣市合併後,高雄市文化局延續歷年高雄文學創作獎助計畫的宗旨與精神,擴大辦理「2011書寫高雄創作獎助計畫」,提案者可以新詩、散文、小說、圖文、報導文學等形式創作,中文或台語文書寫均可,共徵選20名,每名獎助金新台幣10萬元,即日起至100年8月31日受理申請,歡迎熱愛文學創作的朋友踴躍參加!

提案計畫請親送或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並於信封上註明「投稿2011書寫高雄創作獎助計畫」,寄至「802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發展中心」,詳細內容請下載「2011書寫高雄創作獎助計畫」徵選辦法( http://www.khcc.gov.tw/ ),洽詢電話07-2225136分機8315張先生。


游本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0 23:03
中廣調頻台FM103.3【蘭萱時間】蘭萱 小姐 專訪【絕妙詩詞】作者游本在
時 間:民國100年4月1日,上午7--8點
主 題: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春天惦惦佇歌聲內。
吟詩誦詞親子融融,閱讀寫作大有幫助。
對談人:
謝欣芷 v.s. 游本在
風潮唱片音樂製作人 三心學堂總經理

【絕妙詩詞】上市囉!
售價600元;5套以上,團購價每套540元。
劃撥帳號:50168938;訂書專線:0935-642226
三心學堂出版有限公司 嚴選精編
上冊207頁;中冊231頁;上冊239頁
本文、題目、朝代、作者 有注音

abn273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6 15:22

災難國難,小心中國讀心侵腦的恐怖暴行
希特勒變英雄-小心中國變了共產黨變了的大謊言
小心中國恐怖地控制你情緒、思想、行為不要因為不知道很簡單就被中國給陷害了

讀心侵腦崛起極下賤殘暴的中國,被政府、電視媒體(例如tvbs)睜眼說瞎話、漠視的中國大暴行,侵腦中國豬大規模侵略世界非人道暴力對可能數億手無寸鐵平民施工、恐怖活動、顛覆、極囂張暴力濫虐、大屠殺、在自由世界養妖魔鬼怪(政客記者 

http://www.atlaspost.com/user-615153.htm
您正經歷人類重大災難的轉捩點,希望您有勇氣為下一代選擇正義。


小公主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30 20:22
您好:
我們是參加部落格大賽的就是要紅!
我們需要您對我們的支持與照顧
希望可以多多來我們班網看看一群可愛有活力的孩童們
我們會用最熱誠的心歡迎您唷~~
同時我們也提供我們自己的節能減炭的訊息給大家知道。
在此先謝謝您!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5 11:40

也分享天平安夜牧師帶來的訊息:

"天的平安喜悅,讓我們感恩和願望:世界會因我(每個人)的存在而更好更美!讓我們一如燭火,為世界點燃着温暖與希望!"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