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5 年後 .......
2008/05/16 17:15:12瀏覽2939|回應2|推薦16

各位中山小學 62 年畢業的六年甲班同學們:

在畢業 35 年後,我們終於要團聚了。在易拉拉和蔡瑞玲的熱情聯絡下,目前我們正逐步建立聯絡網,並決定在 2008 6 7 日,上午十點去探訪我們敬愛的林重助老師(老師住木柵)。告訴各位同學,林老師健朗依然,而且記得每個人。  

 目前我們已經聯絡上的人有:彭蕙仙、易拉拉、蔡瑞玲、孫正帛、朱迺德、朱崇琛、陳于高;希望透過這個部落格,找回更多失聯的同學。請大家告訴大家。凡知道六甲下落的仁人君子,請您用私人留言告訴我聯絡方式。

 不勝感激。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這 35  年後的重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lyprayer&aid=18731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蔡老師
2011/10/25 00:19
我記得林老師有位好友蔡永賢老師,請問他是否也還住在木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令人期待命!
2008/05/17 22:36

    你們班真了不起,在小學畢業35年後,竟然還想到要開同學會,我們班在22年前開完最後一次同學會後,就再也無聲無息。那個發起人,真的是太有心了!

     期待,蕙仙姐在六月七日開完同學會後的感想,尤其大家都是步入40歲的中年人,真是別有一潘滋味在心頭。

    我還記得22年前的小學同會,當時大家都考完大學沒多久,可是外型改變極大,以前班上那個功課好的帥哥,怎麼不見往日的神采;反而以前調皮愛玩的同學,竟長成神似金城武的大帥哥;小時不怎麼樣的女同學,也成了大美女一個。

   35年後,應該大家都是熟男熟女,每個人都有一本可以寫成小說的人生經歷了!

彭蕙仙(pollyprayer) 於 2008-05-21 17:11 回覆:

沒錯。

期待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