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應儘速展開的十個行動
2008/03/25 22:15:40瀏覽2256|回應4|推薦20

由於大多數的台灣人民有好生之德,並不想看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結束自己的生命,因此用兩百多萬票的差距送馬英九進總統府。

馬蕭大贏後,面對台灣人民殷殷期待「災後重建」能迅速展開的心情,沒有蜜月期的馬蕭團隊為了儘速就位,必須儘速展開相關行動:

1、成立「丁丁管訓中心」。

國民黨的丁丁眾多,隨著一黨獨大成為事實,類似總統大選F4 踢館的驚人之舉,未來恐怕會愈來愈多;馬英九現已成為國民黨的救世主,一定要趁此良機將黨內諸多丁丁集合起來,給予必要的「執政前」管訓,務必要從思想到行為,徹底改造,以免日後放肆作亂、為禍人間。

2、訂定「退除役官兵復活就業輔導計畫」。

在吳伯公的操盤下,馬英九大勝,可以想見功在黨國的伯老以及其背後傳統老國民黨的袞袞諸公,現在正啟動了復活的按鈕,準備班師回朝,分食大餅,嚇!馬英九如果不為這批為數不少的黨國大佬、中佬和小佬找好工作,將來可是會後患無窮啊。

3、成立「台灣資金水庫調節中心」。

選前外資一面倒看好馬蕭,大批資金早已到位,不騙你,選後台灣資金行情即將瘋狂展開。愛台灣十二項建設的效益還沒有出現,「馬上」就會出現通貨膨脹,外資來了、股票漲了、房子也漲了,還有,別忘了,為「凍蒜」,民進黨在選前對油電拚命「凍漲」,現在輸成這樣,民進黨絕對兩手一攤、管你去死!

外資蜂湧,台灣人民未蒙其利,恐怕先蒙其害,資金若未經適當疏導,台灣錢就不是淹腳目而已哦,會淹死人的。

4、成立「災區友好慰問團」。

長昌配這次狂輸,綠色選民也不得不「投藍」了,因為肯定會有不少人將會罹患「藍色憂鬱」。除了窮寇莫追之外,馬英九一定要切記他選前的承諾:給另一邊的支持者溫暖、給予感情的同理。

本「災區友好慰問團」的相關訓練課程為前述「丁丁管訓中心」成員必修。

5、成立「台灣人收驚按摩會所」。

這次台灣大選碰到中國大陸打壓西藏事件,激起許多台灣人內在的恐懼,有五百多萬人擔心自己隨時都可能變成「西藏第二」;隨著中國為封殺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 )展開種種動作,以及「中華台北」將如何參與北京奧運,此種恐懼必然加深;馬蕭有責任降低人民心中的不安情緒;不但如此,對於未來該如何在「以台灣優先、對人民有利」的前提下,與中共進行談判,也將是馬蕭被檢驗的重點。

6、訂定「阿拉丁神燈逆轉計畫」。

根據財政部資料,中央政府舉債,在陳水扁執政的八年裡,已從兩兆四增加到了四兆多元,實際負債更高達十三‧五兆元;還有,陳水扁強力推動的兩次金改共造成三千多億元的損失,還有,還有,政府基金這幾年在股市共慘賠了五、六百億元…..

唉喲喂呀,馬大總統,你的愛台十二項建設,錢要從哪裡來啦?!這可不能只靠天燈祈福哦,小馬哥,你需要阿拉丁的神燈來幫你逆轉台灣財政被陳水扁搞到崩盤的局面。

加油。台灣阿拉丁,台灣一定贏。

7、推動成立「台灣人種基因鑑識研究中心」。

大選前,謝陣營的國際知名人類學家江霞,發表她最新的人類學研究成果指出,近兩周內自海外回台投藍者,可以不把他們當人看。由於這次大選,有超過二十五萬這種「不是人」的不明生物進入台灣,且係造成馬謝差距拉大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關於「到底什麼人才是台灣人、才是人」一案,身為「新台灣人」的馬英九顯然有必要予以深究,以正國際視聽。

8、成立「台灣政治人物國籍普查中心」。

在這次選舉中,馬英九從台灣人→ 美國人→ 英國人→ 中國人,國籍多變,而謝長廷也因留日背景,讓人懷疑他有日本護照,逼得中選會必須正式調查馬英九及謝長廷的國籍,最後終於證明總統候選人沒有美國籍、沒有日本籍、也沒有英國籍。

台灣是世界各國中,必須由中央選舉機構證明候選人不是他國人的唯一國家,足證台灣選舉的國際化程度;然而,鑑於聯合國有一百九十多個會員國,未來選舉頻仍,中選會將會為了政治人物的國籍調查忙得焦頭爛額,因此不如趁機先進行大規模的政治人物國籍調查,以確定沒有不愛台灣的人混進來壞事。

9、成立「一黨獨大」拆解中心。

既然台灣人不擔心一黨獨大從地方到中央,從立法到行政,小馬哥你就有責任用實際行動,拆除一黨獨大的招牌。拆除行動可以從和解共生開始,對啦,就是「位子」啦。分位子時一定要分得不給人有「招降納叛」的感覺,而是呈現「大庇天下寒士盡歡顏」的寬厚;不要給雞肋,但也要提防一心想吃嗟來之食的人。

10、在全台推廣「選後收心操」。

同學們,總統已經選完了,各總部即日起停發便當和多多;大家可以保留選舉旗幟做為紀念,回收者加發一日便當;沒事的可以先回家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lyprayer&aid=1726269
 引用者清單(1)  
2008/04/07 01:10 【不平則鳴】 榮工處 輔導會 談退除役官兵的照顧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榮工處 輔導會 談退除役官兵的照顧
2008/04/07 01:11
看到新聞, 悚然心驚!

榮工瀕臨破產 馬準備收爛攤

麥芽糖來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會的榮民之歌:

我們是國民革命的先鋒

我們是身經百戰的英雄

解假歸田, 增產報國, 再立功!

我們看他們的成績:

  1. 中橫公路
  2. 十大建設
  3. 沙烏地阿拉伯和關島美軍眷村 經濟與外交上的成就

民進黨政府, 前一陣子, 靠夭說要學習美國: 成立退伍軍人部Veteran Affiar. 中華民國 明明有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會, 卻說要學習美國VA?

聯網許多網友, 紛紛討論老兵與榮民問題.

麥芽糖來開欄, 收集這些文章, 為當年用血肉保護國家, 光復臺灣的前人, 為他們種樹的行為, 在聯網留下紀錄. 他們立功, 今日臺灣愚民暴民, 在惡劣政客操作之下, 樹下乘涼, 數典忘祖, 狼心狗肺, 麥芽糖恥之!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改名,次搬家,先會爬,再學走.
2008/03/27 08:01

小馬要從心作起,管國家大事,不再當風紀股長.

立委行為,干卿底事?
不喜則殺雞警猴,
何能條文約束?


搬到總統府 廢除官邸
政府債台高築,應建立廉潔簡樸形象,
最好方法,是按世界通例,住辦合一;如美國白宮.
美國富甲天,下仍力求節省,
台灣有何條件,奢侈浪費?
國安局之特勤,應裁減半數,
如此則仍能維持同樣品質,
是君子五美之一.


正心,誠意,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八條
2008/03/26 22:52
是屠狗的喊護犬

蔡同榮會沒綠卡過嗎?用腳板想都知道答案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條
2008/03/26 22:49
一直 看不懂
到底那四人犯了什麼天條,錯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