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分手
2007/02/15 13:31:56瀏覽315|回應0|推薦3

2006/04/25 01:30

那是我想了很久才po的文章
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既然決定的事情我不想改變
因為好不容易才把心平復下來
                                                                               
分開或許不是最好的決定
但我想趁這時候讓彼此好好想想吧
對於你跟我說的那些 我不想解釋什麼
有些話多說無義 你還是不懂我
                                                                               
面對你 我不知道該怎說
因為我沒辦法坦然去面對
畢竟這段感情你我都用心過
                                                                               
但這是我最後的決定
先給彼此一個喘息的空間吧
我知道 你和我一起也夠累了
我也累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74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