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爸.....開刀
2007/02/15 12:58:52瀏覽382|回應2|推薦2

2006/02/22
                                                                               
一晚沒睡好 5點多就醒了
起來梳洗 買了早餐 就去醫院
爸還在睡 不過已經換好手術衣
大概一早就被吵醒了吧
看他還在睡 就不想吵他
但還是被我的腳步聲吵醒
                                                                               
話語中 他依舊擔心 這是可想而知
跟他談著談著 時間就這麼到了
8:00準時進手術房 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這次以沒有媽去年開刀那樣緊張
因為媽或許中風的關係
我怕他手術中麻藥會引起他再次中風吧
所以格外擔心
爸的手術我到不擔心
只是擔心的是切下來的會不會是壞東西呢
後來嫂子跟哥也來手術室外陪我等
我不是一個人等了....

                                                                               
護士一有動靜 心裡就會擔心一下
11:30終於盼到醫生出來
拿著切下來的一小塊肺 跟我說初步看來是良性的
但需要進一步檢查 看接下來需要什麼治療
聽到是良性的 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比較放下了
12:00終於從手術室恢復室出來轉往加護病房
等護士們交班完 進去看了一下爸
這才安心許多
                                                                               
爸還用虛弱的聲音問我
不要騙我喔!  是不是壞東西
他的擔心依舊 我就說 不騙你 不信問醫生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749318

 回應文章

不會游的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2/15 13:57

謝謝喔!!我爸已經康復了...這文章我是去年的..

我把文章搬家搬過來....所以這些都是舊文章了

上面有註明日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哎…
2007/02/15 13:01
你真是一個堅強的人啊!加油,也祝福你「把把」快快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