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爸.....車禍篇,和解
2007/02/15 12:33:15瀏覽280|回應0|推薦0

2006/02/13
                                                                               
從舅那回來後撥了個電話給哥
本來是不想跟他說的 怕他開車會分心
不過這麼大的事情
我....實在找不到人商量了 決定打給他
哥說 要我幫爸排定時間開刀吧
我說需不需再去台北大醫院檢查呢
哥把利弊分析給我聽
還說媽跟爸那邊他都會在打電話跟他們說的
要我直接就排定時間吧
跟哥講完之後心情平靜許多
                                                                               
接著趕去醫院 一路上回想再舅那那些話
讓我眼淚又一直掉 想怎麼跟爸說
想怎麼跟對方談 到院前 心裡已經想好了
到了病房 對方還沒到
或許爸看到我哭紅的眼框
態度也不那麼強硬 且贊成我的想法

決定跟對方達成和解
                                                                               
撞到拔的那個人 今天跟他的爸爸一起來
見他們有誠意想和解
所以我也不囉唆 直接說
我不要求你們做什麼賠償 隨便包點紅給我拔"過運"就好了
其實兩方面都運氣不好 雙方各退一步
就這樣我寫了一式三份的和解書 (感覺好像被罰寫>"<)
一份自己留 一份對方 一份要交回警局銷案

總算解決一件事情了....接下來就等開刀了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74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