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爸.....車禍篇,無助
2007/02/15 12:26:48瀏覽252|回應0|推薦1

2006/02/13 星期一
                                                                               
下了班回到家 趕緊把下午醫生的話轉述給媽聽
希望他給我意見 不過媽似乎不希望爸動刀
因為之前我姨丈公也是癌症 開刀後不久就往生了
所以我媽不是很贊同 但她的回答又感覺不想理會
要我爸自己做決定 雖然醫生已經跟爸說了
但爸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還是要我回家問媽
                                                                               
晚上又得去醫院一趟 因為跟撞到爸的人約了8點寫和解書
都6點了 一邊吃飯一邊跟媽談著
不過她已經不是很理智 老覺得是爸對不起她
所以她不想在插手管這事情
我就說那我去問小舅 請她陪我去
但她又推三阻四 其實她是不想陪我去
時間很緊迫 必須在今天做決定
因為醫生想要排星期三就幫爸上刀
要是去完醫院 回來在去找小舅 怕他們又睡了
媽還是不肯陪我去 心裡很氣
                                                                               
最後只好自己厚著臉皮去找小舅商量
去廟裡只有舅媽跟翰翰在
我簡單的說明我的來意 說想要小舅給我點意見
舅媽說 他們不想插手管這件事情
眼淚根本不受控制的一直流
後來舅媽還是叫翰翰 去把舅舅叫來
舅說話比較微婉 他說理論上今天我來找他
他應該給我意見的 不過爸對他們的傷害也很大
且爸那邊的兄弟姊妹 要怪罪了 他們也不想承擔那個責任
                                                                               
雖然舅說不給我意見 不過其實他也暗示我了一些些方向
我不怪他們 畢竟錯不在他們
這樣對我已經是很好了 心裡也已經有了底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74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