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爸....扁人篇
2007/02/07 19:05:51瀏覽228|回應0|推薦2

 2003/9/1 下午 04:42

長這麼大頭一次扁人

跟平時玩的扁人不一樣
而且還在大馬路上
看來這輩子嫁不出去了
本來下午不用上班的
下了班就想要走的
可是組長說要留下來開會
本來不想留的 可是組長又威脅我
不來的話就派你去當代表喔 =.=''
好啦...去開啦 我可不想跟我們老闆娘喝咖啡去
沒想到這一開 回來的路上卻讓我遇到不想遇到的 
我看到他騎車載著她.....回頭追他們...
在十字路口...停紅綠燈的時候....
把摩托車停在路中央....下車
扁了她兩拳 而我也被她用寶特瓶打了一下
只覺得手一陣麻 不過不會痛
再怎麼痛也比不上心裡的痛
居然敢跟我嗆 要嗆也不秤秤自己幾兩重
我是誰!?...敢問我...\_/
真不知道那時候自己哪來的那個膽勢和勇氣
居然就這樣給了她兩拳
差點鬧上警局 不過證明了一件事
還是存在的............所以別惹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72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