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卉展
2009/01/06 11:02:37瀏覽524|回應1|推薦4

 

 

趁元旦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下午和師傅去逛花市.花卉展

 

 

 

許多參賽的作品

 

 

牛年 免不了有牛為主題的參賽作品

 

 

 

三頭牛

 

 

 

 

 

粉美吧!?

 

 

 

我說花啦~

 

 

 

 

 

蜜蜂也來湊熱鬧

 

 

 

 

 

街頭藝人表演

頭一次看到人家用"鋸"當琴勒

不過那聲音令人害怕^^"

適合恐怖片使用

 

 

 

 

 

 

 

 

賞花聽著交響樂 

真是一大享受

 

 

露天表演台下擠滿了看表演的人

 

 

 

 

花藝的遊樂園

 

下一張(熱鍵:c)

 

 

感覺粉棒吧!!!

 

 

 

我好想也搭乘

 

 

 

這ㄍ就可以坐ㄛ~只是不會動 ^^"

 

 

 

 

集花作成大香菇勒

可以當雨傘嗎?

 

 

 

下雨了戴上帽子

我還沒逛完啦~不管再拍一張

 

 

 

 

很多人撐起了傘還是繼續逛

 

 

 

 

 

沒帶傘的我們只好趕快落跑

還好橋下花市可以逛 逛花市囉!

 

花市裡有人在教學畫花

 

 

 

粉厲害勒~

朱大哥會畫嗎??

畫一小張送我 ㄏㄏㄏ

 

 

 

 

大安森林公園花卉展展期到1月18日

 

 

 

你們也可以去逛逛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2539993

 回應文章

bjw擴散的陽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拍的很美啊!
2009/02/27 10:46

不會啊! 妳拍的很美啊!

你去時正當漂亮時 我去時已經接近尾聲了!

所以沒妳的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