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莓季
2008/02/20 05:24:01瀏覽720|回應1|推薦18

97/02/17 採草莓趣

本來師傅預計要去釣魚

早上看我睡得熟

不忍心叫我 

天氣也灰灰的

快中午才醒

去釣魚都太晚了 

師傅決定帶我去採草莓

YA!!!!

 

當我把這書拿出來的時候

 

師傅:"原來有預謀故意晚起床的吼"

哈~說沒有一定沒人相信的

 好吧!!!就當有

 

 

 

 

 

 

 

帶著快樂的心情出發囉

 ㄧ出門馬上就開始飄雨

 心中卻有個太陽

 

 

 

 

 

 

 

 

 

 

 

快到目的地 

師傅:"某人說的溪勒??"

我:"哈哈哈~不這麼說你會帶我來喔!"

(這招要記得學起來喔粉好用!!!)

 

 

 

 

 

採草苺還找溪蓋麻

當然是找老闆問哪裡可以採啦

興高采烈的走到店家

老闆:"你們是要採草莓的吼?"

我粉高興的回答:"對阿"

 

老闆:"可是現在沒有草苺可以採囉"

 

 

 

 

 

 

 

 

問了幾家的答案都是ㄧ樣的

 

真是晴天霹靂

 

過年期間太多人來採

 

連有點紅的都被採光了

 

大多都還沒熟

 

嗚嗚嗚嗚~我的草莓啦

 

 

 

 

 

 

 

不死心的我

 

去店家跟老闆拜託讓我進去拍照也好

 

果然老闆是好心的

 

拍了幾顆比較紅的

 

不賴吧!!

 

採不到

 

拍拍草莓也很讚(粉無奈的說)

 

 

 

 

拍拍毛毛蟲

 

 

哈~不過毛毛蟲不是在草莓上的

 

 

有人不死心的採

 

 

  

吃吃草莓冰

 

 

冬天吃冰~讚啦!!!!

 

 

 

 

 

 

賞賞鴿子

 

 

 

賞賞大台北的風景眺望101

下雨有點矇矓

 

沒採到草苺至少有出來玩

師傅則是忘不了釣魚

繞呀繞還是跑去內湖看人釣魚囉!!

那人還不少哩

不過雨勢太大就沒拍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1629921

 回應文章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草莓季
2008/02/20 09:10

還好不是臉上種草莓^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不會游的魚(poiugirl) 於 2008-03-26 20:58 回覆:

0.0那走不出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