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立蛋
2007/06/19 12:28:29瀏覽576|回應4|推薦23

2007/06/19 (W2) 12:28

人家說端午節中午可以把蛋立起來

珽的哥哥拿了蛋在地上玩結果成功立起來嚕

珽說...我也要玩...

好...咱們來比賽...開始囉...看他們超認真的模樣...

嘿嘿....結果我也立起來一顆嚕....

一直立不起蛋的阿珽說 : 亨...了不起...(看著蛋..鬱卒中...)

人小鬼大的阿珽說 : 有了...看我的...

嘿嘿....還有喔...

YA...成功....

好玩就好ㄇㄟ....:P

 

 


 

新聞快報(剛好看到)

立鴕鳥蛋… 小朋友的大考驗
北港台糖量販店昨天舉行端午立鴕鳥蛋大賽,參賽者聚精會神立蛋,十分有趣。
記者蔡維斌/攝影

端午立雞蛋不稀奇,能將2、3公斤的超級大鴕蛋挺立起來,才是真功夫。

台糖北港量販店昨天舉辦慶端午活動,除大胃王拚吃肉粽外,以立鴕鳥蛋最吸引人,許多小朋友費了大把工夫,才合力將大蛋立起來,立蛋會場歡呼聲此起彼落,趣味橫生。

北港台糖量販為推廣台糖農場飼養的鴕鳥與相關產品,今年首次舉辦立鴕鳥蛋大賽,現場不論大人或小孩,看到賽場擺上數十個鴕鳥蛋,感到十分好奇,紛紛報名參賽。

選手在哨聲響起後,紛紛趴在地上聚精會神,試圖在時限內把大蛋立起來,旁觀者則不斷加油、打氣。

由於鴕鳥蛋無法一手盈握,小選手抱著大蛋活像抱著球,十分逗趣,小手無法控制大蛋,只好找來幫手,雙人合力立蛋,一個失控,大鳥蛋在地面滾來滾去,有人不小心把鴕鳥摔到地上,引來驚叫聲,但堅硬的鴕鳥蛋可沒那麼容易破。

比賽結果,雖然無人在時限內立起鴕鳥蛋,但凡是最後能立起來的,通通有獎,皆大歡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10358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端午立蛋
2007/06/21 16:45

好神奇

小時候也玩過一次

 


不會游的魚(poiugirl) 於 2007-06-21 23:08 回覆:

立蛋跟小朋友一起玩還不賴

順便和小朋友有更好的互動呢

好玩又可以增進情感

也讓節氣的氣氛多了起來^^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端午立蛋
2007/06/20 08:06

哈..

活了五十幾年了

真的沒立過蛋耶^_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不會游的魚(poiugirl) 於 2007-06-20 22:14 回覆:

我還是第一次玩勒 哈~還不錯

一次就立起來嚕  不過真的很奇怪

大概12.10幾分就很難立了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驚覺
2007/06/19 20:40
忽然驚覺數十年來,這年年都有人玩的"立蛋"遊戲,我居然從未嘗試過。這是什麼道理?寫下這句話後,明年的端午會開始"玩"嗎?沒把握耶。
不會游的魚(poiugirl) 於 2007-06-20 22:15 回覆:

叫你們家小鬼頭提醒你^^

挺好玩的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7/06/19 16:33

我以前也常在端午節時

玩這個小遊戲呢

端午節快樂

親愛的 不會游的魚

不會游的魚(poiugirl) 於 2007-06-20 22:15 回覆:
好玩吼^^ 端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