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大運》我首面獎牌! 跆拳道品勢林侃諭奪銀http://poin168.com/
2017/08/21 06:19:03瀏覽23|回應0|推薦0
林侃諭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今年除了過去的公認品勢,決賽新增自由品勢,兩項分數比例為6比4。林侃諭在公認品勢拿下8.16分,自由品勢6.60分,以平均7.54分,擊敗南韓、中國大陸以及美國好手,僅以些微之差0.053分銀恨越南好手阮氏樂金,為中華隊進帳本屆賽會首面獎牌。

「好不容易可以站在這裡,真的很感動,快哭了。」林侃諭賽後難掩興奮,國際賽首次以東道主之姿亮相,又有不少地主觀眾為她加油打氣,林侃諭用表演心態克服緊張,「就把這當作一場表演,輕鬆的心態去面對,對成績還算滿意。」

博贏運動分析http://poin168.com/博贏助攻告知勝負資訊共同創造雙贏的局勢讓您有意想不到得震撼與您共同享受勝利的喜悅專線0900434753 LINE0900434753

林侃諭準決賽以總平均8.117分,技壓2013年跆拳道品勢世錦賽銀牌南韓崔金恩,決賽第5位出賽的林侃諭,以玉山意象作為動作靈感,一舉摘銀,「玉山是台灣最高的山,我希望打出如玉山般雄壯、高大的感覺。」

去年2月開始集訓,總教練李珍鎬認為,選手自由品勢決賽表現超乎預期,「原本大概70、80分,但今天他們表現出來的是120分。」0.053分銀恨,林侃諭也直呼,「如果能夠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一定能表現得更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n168&aid=1084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