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澤直樹の倍返しだ: 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2013/10/12 10:06:03瀏覽4223|回應0|推薦68

半澤直樹の倍返しだ: 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真沒想到台灣會在這麼快的時間,就出現《半澤直樹》的職場工具書,讓我都不禁要幫《半澤直樹の倍返しだ: 以牙還牙加倍奉還》這本書的作者拍拍手!!!

《半澤直樹の倍返しだ: 以牙還牙加倍奉還》這本書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作者在作者序最後寫道,《半澤直樹》要教我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讓我們看透「有仇必報『真小人』、有仇不報『偽君子』」的這個讓那些「假道學」的人,永遠都不會認同的「人性潛規則」。 


內容簡介

暢銷書作家王國華, 2013年最新強力鉅作! 
1999年開始創作出書的他,用兩年的時間,成功打造自己的【豬系列】心靈勵志書品牌。更於2007年(豬年),與劉墉一起被《時報週刊》評為最擅長描寫人性的暢銷作家。 

2013年隆重推出《半澤直樹の倍返しだ——半澤直樹,想要告訴你的那些事》,讓讀者在面對職場危機的時候,對生活產生疑惑的時候,幫助讀者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每個人心中都住了一個「半澤直樹」! 
《半澤直樹》貼近現實的犀利劇情和戳進人心的辛辣台詞,赤裸裸地揭開人性最醜陋的那一面,更精準地說,這齣戲將我們心中那個「有仇必報」但卻礙於「世俗禮教」因而必須在人前裝成「溫良恭儉讓」,甚至為了「顧全大局」必須「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那個「半澤直樹」,徹徹底底地釋放出來。 

尤其劇中那句「下屬的功勞被上司占為己有,上司的過錯卻是下屬的責任」,更是一語中的說出了所有在職場,曾經被「豬頭上司」搶過功勞、曾經幫「無良上司」揹過黑鍋的「上班卒」心聲。 

《半澤直樹》要教你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讓我們看透「有仇必報『真小人』、有仇不報『偽君子』」的這個讓那些「假道學」的人,永遠都不會認同的「人性潛規則」。 

職場,是一個在我們一生中,最難、最複雜、最困惑的階段! 
經歷多年打拼的我們,也許已經成為公司的中堅,但重任在肩一點也不輕卻名利難得,導致我們既不能按角色做事,也不能按本色做人;或者,依然在底層為了一點微薄的薪資,面對上屬的種種無理而忍氣吞聲,這使我們的內心時常處於糾結而又矛盾的狀態。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70958260&lid=search&actid=wis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cablog&aid=898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