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對象?
2013/06/16 09:08:35瀏覽245|回應2|推薦5

那天跟女性友人聊天談到:

為什麼交友的管道增加了但是沒有對象的男生女生也增加了

過去光靠媒人介紹都還嫁的掉

現在的自由戀愛發生了甚麼事?

換對象的速度也增加了嗎

條件不好嗎?感覺也不差

現在的人很挑嗎?

問題應該是出在這裡(沒有看到中意的對象)

介紹對象要評估雙方的條件

要介紹人很容易但是要配成對

需要雙方情投意合才行

勉強不得

我發現我周邊似乎認識不少到適婚年齡但是沒有對象的女性朋友

當然有的就真的很宅 不輕易認識漠生人 也極少參與活動的

也有積極度較高的 主動放訊息說沒有對象 想交往的

但是我沒有未婚的對象 想幫忙卻苦無對策

FB不是一堆朋友嗎?

有時候還真的很懷疑上面的是朋友嗎?

我認識他們嗎?

我聊的上話嗎?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想要聊

聊天也要挑對象 你並不熟悉的人找對方聊 他們會覺得你想要幹嘛

有一句沒一句的對話才真的有夠累

有些事情你可以期望它發生 它有可能會發生但是要很慢要很久

你也可以做一些事情讓事情早一點發生

好!

我們設定要追一個女孩

假設她離婚沒小孩 你可以從聊天過程中知道她的個性她的喜好

她剛結束一段婚姻 你在聊天的過程知道她會離婚的關鍵是 因為單方面希望對方一直付出

視她為唯一 對小的事情發脾氣 獨立性強 意指沒有婚姻也沒有關係 你知道這樣的個性有偏差造成她的婚姻破裂 

你清楚了一切你知道她要的跟不要的

現在問題來了

你喜歡她 你知道她個性有偏差 你知道你自己是怎麼的人 你清楚知道你可以暫時對她付出

為什麼說暫時ㄋ 因為男生都一樣追不到 就會開始配合對方並且放下自己的身段去迎合對方

但是追到後 經過一段時間他對妳熟悉了

知道妳是他的 (所謂妳是他的意指身體或是心理不一定)

要看這男生看重的是那一點

他覺得他可以掌握妳後 他會開始對其他的對象感興趣

最後結果跟原本的結果是一樣的 你可以暫時擁有 但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 不管你走到了那一個階段 牽手親親最後發生關係到結婚 到頭來都跟前夫一樣 ~會離婚~

我想一婚再婚的人到最後應該不想在配偶欄填任何人的名字吧 因為不好看

你知道一切會這樣發生這樣走

其實也不一定

因為地球是圓的也許人會變 這是真的人真的會變啦 不要懷疑

所以你付出了行動去追求她 千辛萬苦的配合她 她喜歡的你都跟著喜歡 出錢出力填補她所有空檔

她煩的時候陪她喝酒解悶 她想一個人安靜的時候你躲的遠遠的看著她 一有需要馬上出現在她身旁

她心動了 她覺得雖然你長的不帥又沒有錢 但是你的關心跟用心她感受到了 你們在一起了

恭喜你

但是你還記得我上面講的 結婚後開始有小爭執 她覺得你不挺她 你覺得她無理取鬧

你的包容不見了

開始沒有溫馨接送情 冷戰 誰也不理誰 最後不管是你或是她出現了新的對象 紙包不了火一發不可收拾

她不覺得她一定要有你 你覺得一切都是她耍脾氣 一拍即合 大家分手了

所以你冷靜的想了想我沒有辦法跟她走一輩子的 真的你很清楚 不再用下半身思考

但是你之真的喜歡她知道她的所有壞脾氣 你放不下她 你還是付出關心她愛她 把腳步再放慢 你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當她遇到合適的對象時選擇離開

你說這怎麼可能 裝肖ㄟ!

現在先放下你的成見

你記得我們上面說的 地球是圓的 人會變真的 你不相信我沒有關係 但你要相信天理

所謂的"天理" 不是說要要你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大道理 而是要你知道 這世界每一分每一秒的在改變 十年前十年後 真的不一樣 世上也沒有一樣動植物會永垂不朽

既然知道會不一樣 所以尊重你當下的感覺

你會付出是因為你當下覺得值得 而不是因為她未來是你的

不然怎麼會有人幫別人養老婆的說法

好啦!不要這麼小氣啦~你的老婆過去別人也幫你養過阿~幹嘛只想佔便宜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是要説 愛你所愛 不管她愛不愛你

愛一個人會讓你成長 放下一個人會讓你昇華 不管怎麼你都賺到的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765844

 回應文章

幽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3 04:20
哈 我都忘了我有寫這篇文章呢 謝謝妳的回應 譲我又回頭看看我都寫了些什麼 上面講的那朋友最近閃婚呢 心胸開放的人 機會顯然是比較多啦 也預祝她的幸福長長久久 下星期六去吃她的喜酒去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2 17:12

似乎有了很深的體悟有關愛這件事,   很少看這麼長的文章..

現在人是否思想開了 , 自主性強  自由度高, 網路上不乏寂寞, 

 願意攜手共度日子似乎是要強烈的需求與渴望相伴的感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