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偶天成系列 六
2012/07/18 04:30:28瀏覽464|回應0|推薦0

謝謝妳陪我 愛琳聲音又柔又細的對著亞倫說

看著愛玲的肚子一天一天的大 確不知道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 只有愛琳清楚 但她不說 誰也摸不著頭緒

有甚麼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妳儘管說 做的到的我會幫妳 這是亞倫的死人個性@@\\\

我要當我肚子裡小孩的爸爸你願意嗎?

天ㄚ~這怎麼~

我和愛琳嗎?亞倫說不出話來

是他清楚這對愛玲現階段才是最大的幫助 安慰金錢上的幫助都比不上讓這孩子有個名份 對愛玲也是一個解脫

但愛玲真的要他嗎?

對亞倫來說他不在乎他要幫人養別人的孩子 他也不在乎愛琳是否願意將實情告訴他

但是他在乎的是 愛玲明知道自己不愛他卻選擇要跟他在一起 這樣的感情 .....亞倫遲疑了

愛玲望著亞倫輕嘆了口氣 唉....

她知道亞倫不用答應這麼毫無道理的要求 那一個男人能夠去接受一個懷的小孩不是自己女人

但她知道他會答應 因為她對亞倫的了解 於情於理他都會 這是攘愛琳每當看到這大男孩就心不聽使喚的跳動的原因

亞倫真的很可愛 對感情對朋友對家人他沒有一個不放在心上 他的純真 天使般的心 如狂風閃電般的襲捲著她的心 對亞倫的愛已經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他要得到亞倫不管用任何手段及方法 愛聆在心理盤算著

代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664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