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機場接送的信用卡-信用卡 保險 優惠- 華航 哩 程 數 兌換
2018/07/12 08:08:30瀏覽2|回應0|推薦0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花旗饗樂卡3d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3d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繼同工同酬後,女子選手今年在英國溫布頓網賽(Wimbledon)的待遇又獲得提升。今年大會把更多女子組比賽,安排在中央球場(Centre Court)和第一球場(Court One)等主要場地進行,讓女子比賽有更高的能見度。對於這種改變,美國女子名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表示,她非常高興。

根據大會的安排,4日在中央球場信用卡 申辦7場比賽中有5場、第一球場白天的比賽中有3場是女信用卡 刷卡 優惠子組比賽。

五度在溫網奪冠的大威廉絲,注意到這項改變了。她說:「在看到今天的賽程安排,我非常高興。和其它三大滿貫賽一樣,我們在主要球場有公平的比賽機會。」

大威廉絲4日在第一球場擊敗羅馬尼亞的對手杜格赫魯(Alexandra Dulgheru)。

大威廉絲說:「能看到溫布頓跟進是很棒的事。希望能夠持續,讓男性和女性更平等。」

溫布頓過去場地的安排飽受批評。即使像威廉絲姐妹這種頂尖女性種子球員,仍被安排到比較小的次要場地。

小威廉絲4日在中央球場擊敗保加利亞對手托莫娃(Viktoriya Tomova);而在2日第一輪的比賽,小威被安排在第一球場,她淘汰了荷蘭的魯斯(Arantxa Rus)。

小威也呼應姐姐的感覺。她說:「我覺得很棒…如今有許多女子選手在此比賽。」

5日的賽程安排,中央球場和第一球場仍偏好男子選手,儘管三度封王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是被排在第二球場。

在中央球場和第一球場白天的7場比賽,4場是男子單打,2場為女子單打。頭號種子哈勒普(Sim華航 哩 程 數 兌換ona Halep)將在第一球場對戰中國的鄭賽賽;而英國地主希望康塔(Johanna Konta)將在中央球場迎戰斯洛伐克對手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

溫布頓網賽是在2007年首次實施「男女同工同酬」的平等獎金制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z71rl177&aid=113236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