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學英文心得】高中英文文法教學 多益準備時間
2018/04/30 04:45:26瀏覽3|回應0|推薦0
  • 我想你用簡單學英文的好方法去搜尋相關資訊

    是因為想要了解簡單學英文的好方法進而學好英文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簡單學英文的好方法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

    EF english-1.png

    濱江宅配.png


(法新社倫敦22日電)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利物浦隊的沙拉(Mohamed Salah),效力球隊第一年就在各項賽事繳出難以置信的41個進球,擊敗曼城隊的德布勞內(Kevin de 托福補習班 台北Bruyne),成為英超年度最佳球員。

沙拉在今晚的典禮上說:「這是莫大榮耀,我全力以赴,也很高興贏得殊榮。」

利物浦21日與西布朗維奇隊(West Brom)以2比2言和,沙拉在比桃園多益補習班賽裡踢進追平英超紀錄的單季第31個進球。

有望打破英超單季進球紀錄的沙拉說:「能將名字與一些偉大球星並列,能打破英超紀錄,在英格托福 多益 差別蘭與全世界都是不得了的事。還有3場比賽,我想把紀錄刷新。」

除英超進球外,沙拉在8場歐冠賽事裡7度進球,包括8強賽以5比1淘汰曼城隊時獨進2球,幫利物浦隊10年來首度打進歐冠4強。(譯者:陳亦偉/核稿:陳昱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z71rl177&aid=111688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