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加油 信用卡- 信用卡 里 數
2018/02/03 15:48:23瀏覽50|回應0|推薦0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比較網2018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比較網2018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比較網2018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想起孫子帶回家的壞雞蛋,56歲的張改仙忍不住流淚。(圖/取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一名11歲男童因為媽媽在他小時候就跑了,他由爺爺奶奶帶大,不久之前爺爺被查出癌症晚期,寄宿學校的他每天偷藏免費午餐的一顆雞蛋和一盒牛奶,等周末回家再拿給爺爺,但沒想到雞蛋全都已經壞了。奶奶流淚表示,孫子平常話不多,卻懂事讓人心疼。

根據《鳳凰網》報導,這名11歲男童叫崔林杰,出生於山西晉中榆社縣蘭峪鄉的普通農家,他家所在村子在深山裡的半山腰上,交通不便,耕地少,生活困苦。崔林杰兩歲的時候,媽媽就離家出走了,爸爸因為支氣管受傷而無法做粗活,他由爺爺奶奶帶大。

崔林杰的奶奶張改仙表示,「孩子話不多,卻特別懂事,華航 哩 程這麽小就知道心疼人,掃地、洗碗、收玉米啥都會幹。」崔林杰在學校的成績也不錯,一直名列前茅。

崔林杰3年前進入蘭峪九年一貫制學校讀書,從家走到學校要一個小時,校方得知後,特意安排張改仙在學校餐廳幫忙做飯,這樣周五放學回家和周日返校,張改仙就不用專門跑那麽遠接送孫子了。

▼為了不讓張改仙跑那麼遠接孫子,校方安排她在學校工作。(圖/取自《鳳凰網》)

▼崔林杰平常有空會去餐廳幫奶奶拖地、刷碗。(圖/取自《鳳凰網》)

崔林杰平常下了課會去餐廳幫奶奶,奶奶和麵、炒菜,他則在一旁拖地、刷碗。「做早飯4點就得起床,娃有時早上5、6點就過來幫我。」張改仙說,她叫孫子專心學習,但孫子就是要來幫忙,還好學習也沒耽擱。

不久之前,張改仙突然辭掉學校的工作回家了,她的老伴臥床了。「得的是癌症晚期,誰也沒告訴,就怕他爺爺知道了精神上也崩潰了。」張改仙表示,孫子只知道爺爺得了重病,他每天都盼著爺爺好起來,就連回家寫作業也是趴在爺爺的身邊。

▼崔林杰回家寫作業,趴在爺爺身邊。(圖/取自《鳳凰網》)

「周末回來時,他一句話也不說,默默地從書包裡拿出4個雞蛋5盒牛奶。」張改仙看著已經變味的熟雞蛋淚流滿面,她從牛奶的包裝盒知道這是學校提供的免費午餐。「孩子正是長身體階段。辦 卡」張改仙一直勸說崔林杰不能再這麽做,崔林杰只流淚不說話。

張改仙隔天把這件事告訴了校長,希望讓老師唸唸崔林杰。面對校長,崔林杰才說出了實情,「我偷藏了5個雞蛋和5個牛奶,有一個雞蛋煮破了我就吃了,只剩下4個。」校長和在場的老師都忍不住流下眼淚。

▼崔林杰平常話不多,卻懂事讓人心疼。(圖/取自《鳳凰網》)

信用卡 里 數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z71rl177&aid=11011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