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石見泉
2006/04/07 11:59:58瀏覽2669|回應0|推薦33

政院規劃兩岸包機高頻率化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先生要求訂開放時間表

這是穿石見泉之識啊!!

有能力的人,會讓風轉向,就如同讓戰火熄滅一般,即使,能連根拔起的龍捲風、或燎原的大火,也因為「軍購換直航的遠見」,而能穿石見泉。

丁委員的睿智,如同比腳力,走一里路,必有先到的,先到的所爭亦不過幾分鐘,但每一公里都先到幾十分鐘,累積起來則是上百公里、上萬公里囉,那麼,所累積的時機益發增益。

其實,這也是百年大計的開端,兵書上也說:從沒有聽說用兵緩慢方法卻是巧妙的,要是時間拖長了,其方法只有更加笨拙,丁委員要求訂出時間表,乃是思路敏捷的表徵。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1314&aid=23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