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益生菌有什麼要注意?
2019/12/17 16:44:31瀏覽533375|回應0|推薦0
益生菌是天然存在於腸道中的活微生物。許多補品和發酵食品也含有益生菌。許多人想知道益生菌是否可以幫助他們減肥。 ,加入我們的離線糖尿病管理小組,獲得有關糖尿病和其他健康知識的更多專業指導,以及各種益生菌和其他禮物!



服用益生菌補品可以通過增強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來幫助維持腸道菌群平衡並促進健康的身體。


儘管該研究仍處於起步階段,但一些信息表明,益生菌可以幫助人們減輕體重,或者腸道健康不良與肥胖有關。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益生菌和減肥方法,包括它們是否有效以及如何使用。


益生菌可以幫助您減肥嗎?


體內和體內有許多不同的微生物,主要以友好細菌的形式存在。研究人員認為,其中一些細菌可能在減肥和體重增加中起作用。


在腸道中,有益細菌有助於分解和消化食物。它們還有助於為人體創造營養和維生素。益生菌以纖維為食,並將其轉變為有用的化合物。


不健康的消化系統會導致生態失衡,這是腸道微生物的失衡。


當有害微生物的生長過多時,可能沒有足夠的有用細菌來控制這些有害生物,這通常也意味著腸道中細菌的多樣性較低。


腸道疾病導致肥胖


2013年的一項研究表明,腸道疾病可導致肥胖,儘管它可能不是根本原因。


正如2015年研究的作者指出的那樣,健康體重者和肥胖者的腸道菌群差異顯著。


他們的研究發現,改變動物的腸道菌群會導致它們減肥或增重。但是,在人類中,改變腸道菌群不會導致體重減輕或增加。


但是,這一證據確實表明,當人們體重增加時,腸道菌群會發生變化。儘管這些變化與肥胖有關,但它們似乎並不是根本原因。


哪些因素改變了人體模型


研究人員確定了以下因素,可以將人的腸道菌群從減肥模型轉變為肥胖模型:


1.高脂飲食


2.高熱量飲食


3.使用人造甜味劑


4,晝夜節律中斷


4.研究表明益生菌可以幫助減肥


有少量證據表明某些益生菌可以幫助人們減肥。


《英國營養學雜誌》的研究成果是益生菌鼠李糖乳桿菌,對減肥有益。




與服用安慰劑的女性相比,服用益生菌補充劑的女性在研究過程中體重減輕了更多。此外,完成飲食後,服用益生菌補充劑的小組在維持體重的階段繼續減肥。但是,男人沒有表現出相同的效果。


2013年的另一項研究研究了發酵乳桿菌和乳酸乳桿菌的作用。


在研究期間,超重但健康的人吃了含有這些乳酸菌菌株的酸奶6週。在此期間結束時,參與者平均損失了3-4%的體內脂肪。


研究人員還研究了加氏乳桿菌對減肥的影響。在這項研究中,從含有有益細菌的發酵乳製品中攝入額外腹部脂肪的人在12週內損失了8.2-8.5%的腹部脂肪。


但是,當他們停止喝牛奶時,所有的腹部脂肪都恢復了。這表明益生菌可以在某些情況下幫助人們減輕體重,但是研究人員仍然需要做更多的研究來支持​​這種說法。


細菌多樣性低也會影響肥胖。例如,2015年評論的作者發現低腸菌群多樣性與體內炎症之間存在聯繫。


微生物多樣性低也可能是與肥胖有關的問題的風險因素,例如代謝綜合徵和2型糖尿病。


考慮到這些事實,服用益生菌不僅可以減輕一個人的體重減輕,而且可以有益於他們的整體健康。


五,益生菌類型


最常見的益生菌來自乳桿菌和雙歧桿菌。每個都包含許多不同的細菌。


益生菌還可以包含其他細菌以及其他生物,例如酵母形酵母(Saccharomyces boulardii)。


市場上較流行的細菌,以及對健康有益的大多數細菌包括:


嗜酸乳桿菌


保加利亞乳桿菌


發酵乳桿菌


乳酸乳桿菌


蓋氏乳桿菌


鼠李糖乳桿菌


長雙歧桿菌


雙歧雙歧桿菌


但是,腸道中包含數百種不同類型的微生物,總計超過100萬億種微生物。


沒有證據表明一種益生菌可以比任何其他類型的益生菌更有效地幫助減肥。


如何使用益生菌


一個人可以在日常飲食中添加益生菌兩種不同的方式:


1.益生菌補品


有許多益生菌補品可用。這些產品通常包括乳桿菌或雙歧桿菌細菌。有時它們包含兩者。


益生菌補充劑可以在保健食品商店,藥房和在線購買。


2.發酵食品


許多食物也含有這些健康的有機體。酸奶可能是益生菌飲食中最著名的來源。酸奶是用特定的乳酸桿菌或雙歧桿菌菌株發酵的牛奶。


其他通常含有有益細菌的發酵食品包括:


酸牛奶


酸菜


康普茶


生奶酪


生蘋果醋


泡菜


納豆,味mis或豆temp


益生菌的其他七個好處


不同的益生菌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起作用並執行多種功能,包括:


與有害細菌競爭以維持腸道平衡


保持有益微生物的健康平衡


刺激免疫系統反應


保護消化道屏障免​​受有害微生物的侵害


除了促進健康的消化,益生菌還可能具有許多其他作用。 2015年的研究表明,健康的腸道菌群對於許多身體功能至關重要,例如:


1.整體營養


2.身體發育


3.調節免疫系統


4.維持荷爾蒙平衡


5.調節情緒


6,促進神經系統的正常生長


益生菌的研究仍相對較新且仍在不斷發展。科學家相信細菌腸道多樣性的降低與肥胖之間存在聯繫。戰略。專家認為,它們可能是全面減肥計劃的一部分。他們不會代替飲食和運動。使用益生菌改善整體健康和減輕體重的最佳方法可能是將它們包含在營養豐富的多樣化飲食中,該飲食富含蔬菜,水果和其他全穀物食品。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f96579&aid=13128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