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促進腸胃健康,身體才會健康
2019/04/25 14:49:49瀏覽334236|回應0|推薦0
胃是消化系統的一部分,胃和小腸是營養吸收的核心。因此,胃對人體健康有益,否則胃不好會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益生菌推薦


如何調節胃?


1,慢慢吃


進食不宜太快太急,應保持正常速度甚至慢,吃太快的食物沒有從食道充分咀嚼到胃裡,容易導致體內食物,增加胃的負擔,減慢腸蠕動速度快。此外,食物中的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等物質不能被有效吸收,導致營養物質大量流失。有關胃腸道問題的更多信息,請通過guolaoshi011與我們聯繫。郭先生隨時可以回答您的問題。經過很長一段時間,胃腸功能會失去平衡,形成長期消化不良。


以正常或慢速進食可以使食物更好地被消化和吸收。在吞嚥到胃中之前,可以將食物咀嚼20次以上。當食物在口中咀嚼時,它可以與唾液結合形成唾液澱粉酶。促進消化。


2,飯後休息


飯後,你應該短暫休息,以增強胃腸道的抵抗力。午飯後儘量小睡,以避免進一步減少從胃到胃的血流量。但要小心不要在午飯後立即打盹,但要在休息十分鐘後小睡,午睡時間不宜過長,一般為10-30分鐘。


晚餐後,休息需要一段時間。到了晚上,大部分器官都會進入新陳代謝緩慢的狀態。這時,胃腸道將繼續發揮作用。胃粘膜不僅不會被修復,而且胃中也會分泌大量的胃液。消化食物同時破壞胃粘膜,導致胃糜爛,胃潰瘍等胃病。


3,多吃膳食纖維


每日攝入20-25克膳食纖維可降低食道癌和胃癌的風險。它可以清潔腸道,調整腸道菌群的環境,有效緩解便秘。蔬菜和水果含有更多的水溶性纖維;穀物和穀物等食物含有更多的水不溶性纖維,可以刺激腸壁蠕動,縮短大腸中食物滯留的時間,減少有害物質的吸收。


4,合理飲食


當我面對我不喜歡的食物時,我寧願餓也不願吃,但當我遇到我喜歡的食物時,我會吃它。這種飲食習慣非常糟糕。每頓飯應該只吃7-8分,而且這頓飯不宜過多。有必要讓胃得到足夠的休息,否則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問題。


5,維持腸道菌群平衡


人體腸道中有數億種細菌,包括有害細菌和有益細菌。在正常情況下,兩者處於平衡狀態,人體腸道健康狀況良好。但是,如果有害細菌的數量多於有益細菌的數量,則腸道菌群的平衡將被打破,並且各種胃腸問題將一個接一個地出現。


益生菌在維持腸道健康方面發揮作用,我們可以從日常飲食中補充益生菌,幫助維持腸道健康,改善腸道環境,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含有益生菌的常見食物包括酸奶,奶酪,泡菜,納豆和腐乳。多吃低聚醣可以刺激益生菌的生長,包括香蕉,大蒜,蜂蜜,洋蔥和蘆筍。


健康的生活需要謹慎管理,還必須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因此,為了保護您的腸胃健康,必須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益生菌推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f96579&aid=12607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