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老芋兵混吃等死、中國豬滾回去,18%,到台北高貴的中國人(范蘭欽) -“中國豬欺壓南部善良的台灣人”← 請問綠營所述“是正確”的真理麼??
2011/01/13 09:21:57瀏覽2995|回應0|推薦16
http://blog.udn.com/wong2006/4789067

給樓下這位專咬藍軍米袋的老鼠叛徒先生

>> 也許政府以為這些領18%很快就會凋零,沒想到個個健康長壽。從55歲到95歲,可以領40年的18%,18%還能澤被兒孫。一人富三代。

個個健康長壽?據公佈的資料顯示,在民國84年前退休的軍公教人員符合資格領取18%的,目前僅存六萬餘人,多已是七十、八十多歲的老人:參考當初同一批年紀的軍公教人員,由當初的百萬人口,經由死亡、凋零、等等因素,到目前為止僅存六萬餘人,請問樓下這位腦內充滿綠毒、與台獨份子馬吉、繼續咬食藍軍米的老鼠先生,您是漿糊腦嗎?還是在此造謠?

“一人富三代”?你正在說你個人虫拜的黑金王金平先生嗎?還是雍容大度的漣戰先生?還是坐領18%巨款的高官蔡鶯文,吃人血肉還大罵18%的億萬富豪蔡鶯文?還是貪污掏空兆億的扁賊民盡黨畜牲們?讓這些吃人民血肉的綠色權貴,搞共產黨族群仇恨 殘踏弱勢貧窮的升斗小民-早期的軍公教,便於掌權貪污掏空?

這才是“一人富三代”的全台綠營民眾貪婪無恥的真相!引用文章 兩岸統一的條件,中國必須承諾『批鬥』綠營民眾追討其三十年的財富歸還清貧的軍公教大眾!

>> 問題是政府本身已經沒有錢付這些18%的錢,是掏人民的稅金去給這些18%的富人。

問題你個"頭"哩(綠色漿糊)!

看到一則網友的好文章:

作者 路見不平 http://blog.udn.com/Horace2007/4778472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這一大群不義人的子孫(盜竊早期清貧軍公教應得的財富)與寵暱的綠林賊寇廝混,五鬼搬運,吃香喝辣,揮豁成性!終於搞光敗盡,最後,竟回頭來要“狗食”!並且說道“狗食”已變成「美食」;更貪婪『無恥』的說道:這份「美食」是牠們的、因為來自於牠們,因此具有所有權,施展共產黨強盜批鬥「霸凌」術。殊不知,牠們的那份家當早已領走,不但早已領走,還整碗捧走、整隻雞已經領走!舔不知恥的回頭要這份帶殘肉的雞骨頭?到底是那群人才是真人性貪婪?真無恥?

注:18趴議題,只能鏟除那些高官及民代(包含民進黨代表)的利益;然,對佔“絕大多數”的中、低階的基層退休人員,絕對不具備被改革的正當性!相反的,佔“絕大多數”的中、低階,反而應獲得更多的補償,歸還他們應得的公平正義!

>> 此外,國民黨的黨工年資併公務員年資,又領18%,不公平中的不公平。

俺支持黨工年資不可併公務員年資。那麼,同樣的,專咬藍軍米袋的老鼠叛徒先生,如何能繼續獲得藍軍俸給?在此大言不慚?放棄您不義的俸祿“先”吧?

>> 既得利益者當然反對改18%,由其是不用打仗、肥肚腩的軍人受益比公務員多。

說得對!既得利益者(=綠營民眾人老三代)當然反對18%!

誰告訴你的?符合領18%在民國84年前退休的軍人老兵們是不用打仗的?那麼 古寧頭、金門砲戰,浴血抗共 是那裡來的?若無他們,那裡能讓你這位(腦滿腸肥大肚腩的?)裝著滿腦有毒的綠色X便,享受和平經濟,養尊處優,躲在電腦瑩幕後 磨綠色毒牙 繼續咬藍布袋的?

-------------------------------------------------

【扁綠營叫囂批鬥,從老芋兵混吃等死、中國豬滾回去,18%,到台北高貴的中國人(范蘭欽) -“中國豬欺壓南部善良的台灣人”...】← 請問綠營所述“是正確”的真理麼??

答案是:剛好相反!

第一‧其實是扁綠營在『號召台灣人』“仗著人多勢眾”『集體欺壓外省豬』!不但藉煽動省籍仇恨以動員福佬族群的方式來騙選票,還要真正的清算鬥爭趕盡殺絕整體弱勢外省豬子孫世代!犯罪血腥手段,企圖一箭雙鵰!

第二‧老芋兵 軍公教人員 真的是『外省豬』欺壓善良的台灣人嗎? 答案是:剛好相反!

這得要依時段的不同,分別討論:

- 1. 引用文章:《台灣光復時期》


“1949年後國府徹退來台時,大陸的農民與台灣的農民是一樣的,與土地是不可分的,因此大陸的農民不可能會願意來台,又因日據時代日本人搞差別待遇,因此培養台灣的人才極少,光復後當時遷台的國府軍公教人員,約佔當時台灣人口的20%,正好遞補上了這些職位,是完全正常的事!而當時遷台公教人員,大多數均為高等知識份子、精英、巨儒(如傅斯年、胡適、錢穆、吳大猶、葉公超等等),國之英才!正是這些人推動了中華文化教育以及將台灣推向四小龍的第一功臣!台灣當時以農立國,而全台人口百分之80%以上的農民,【全數受到國府二蔣的“特別照顧”】!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將全台人口百分之80%以上被壓榨的農民獲得了自耕地豐衣足食。推動全台教育普及,三級貧民戶陳水扁能接受完整的教育進入一流大學,全然是國府二蔣的功勞!“

所以,在台灣光復時期,全臺人民“各司其份,堅守各自的崗位”是非常自然而公平的事!而當時軍公教大眾收入微薄,僅夠家小糊口溫飽、兩袖清風!這是事實。

- 2. 從蔣經國大力推動台灣本土化、大量提拔本省籍精英起,直至目前全面民主直選的今日台灣:

隨著老蔣大力推動中華文化及全台教育普及,培養了足夠的人才,讓新一代受教育的年輕人逐漸成長崛起,蔣經國接著大力推動台灣本土化、大量提拔本省籍精英,軍公教階層普遍讓全台人民參與。蔣經國所率領的廉能政府財經團隊,尹仲容、李國鼎、孫運璿,大力推動經濟建設、十大建設重工業化、出口導向、高瞻遠矚的經建研發以及開發投資案政策,結果讓台灣一飛沖天,躍居亞洲四小龍龍首。

● 二蔣另一最大的「敗筆」就是:

其一‧在老蔣時期,軍公教大眾收入微薄,僅夠家小糊口溫飽、兩袖清風!等而下之的士官、士兵階級佔絕大多數,不但是窮無立椎之地(無眷舍),甚至還限制臭狗屎老芋仔娶智障妻傳宗接代的基本人權!

其二‧在蔣經國時期,台灣一飛沖天,躍居四小龍龍首,台灣錢淹腳目;須知“社會財富”乃是全體人民,各行各業共同參與所獲得的辛苦成果,按國父孫中山先生的主張「平均地權」、「平均社會財富」,必須讓全體人民"公平均享"!四小龍後台灣錢淹腳目,結果卻讓當年光復時期的赤腳農民,一夕間成了暴發戶!即使是無啥價值山坡地的農民,也照樣成了暴發戶!紛紛開工廠、蓋大樓、當台商巨富,【子孫三代】財產財富累算驚人!!等於是盜竊全體清苦軍公教大眾的財富!

而這些暴發戶子孫們,視這些不法橫財為當然,甚至加入綠營“恩將仇報”!而蔣經國這個王八蛋,搞差別待遇,仍舊讓全體軍公教大眾處於清貧狀態,兩袖清風!更甚者,等而下之的臭狗屎老芋仔,不但仍然窮無立椎之地,還勒令加入開鑿橫貫公路,每日僅得一元!被落下的岩石擊中死亡,當成野狗草蓆一捲掩埋之!


軍公教大眾60多年以來處於清貧狀態,18%乃是基於“絕大多數”清貧軍公教退休收入的基算!根本甚難存活!所以,真理甚明,扁綠營企圖趕盡殺絕整體弱勢外省豬子孫世代!犯罪血腥手段,企圖一箭雙鵰!

相反的,“絕大多數”清貧軍公教大眾的財富已為綠營農民子孫三代所盜走,應該要追討這些“恩將仇報”綠營民眾的財富,回歸清貧的軍公教大眾!所
以,小弟個人認為,目前的中國已放棄左傾路線大國崛起,已經實現了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實業計劃“建設中國”,兩岸目前已走到一塊了,若是中國答應小弟的要求,『批鬥』這些“恩將仇報”綠營民眾的財富,追回還予清貧的軍公教大眾,小弟就會願意考慮兩岸統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ee1206&aid=47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