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來了。島已經成為廢墟。
2020/07/02 19:01:07瀏覽2647|回應1|推薦27

可我總感覺你在時間的某處。激勵著我說。這一切,還來得及挽回。

你還說。我們所追求的,哪怕是未來某一天我們已是陌生人。但惦記著的總是一個人,我們還可以重新一起過生活。

我要如何去到那樣的未來啊。我急得眼淚不聽使喚地流。彗星已經來過。

是你在夢裡對我說的嗎,只要找到代表你的半身水。

水我已經找到了。可哪一瓶才是你啊。

每瓶都寫著一個滅亡的名字。原來彗星一直一直的來,不停的來。而我只想替你再活一次。

就像過去,我的靈魂屬於你的身體,你的身體屬於我的靈魂。

你寫在我手上的名字不管用啊。

傻瓜,我當然知道,你愛我。可那不是名字啊。

要我隨便替哪個我愛的人過活,那並不容易。

你是你,並不像你以為的那麼理所當然。時間會來搶奪。

是你讓現在的我,與許許多多逝去的生命有了聯繫。記住你的名字是我的義務。

我要帶你超越死亡。即使你的味道,苦澀不堪。瓶身上的名字,已經模糊。

我要一直一直跑,一邊努力記住你的名字。直直跑進你說過的未來。

-系守是座島,你的名字叫香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aywright&aid=140959414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2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