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新7大奇景 玉山進決選
2011/10/15 22:08:38瀏覽1393|回應3|推薦91

進入投票
 

世界新7大奇景 玉山進決選

更新日期:2011/10/11 20:31

世界新7大自然奇景的網路選拔活動,已經進入倒數最後一個月,台灣的玉山順利擠進決選名單,而其他進入決選的28個世界知名景點、他們的所在國家,也紛紛進行拉票的最後衝刺,其中,位於阿根廷與巴西邊境的伊瓜蘇瀑布,氣勢如虹,目前排名高居前3名,這南美洲最壯闊的奇景之一。

千軍萬馬的氣勢,讓伊瓜蘇瀑布,與北美的尼加拉瀑布、南非維多利亞瀑布,並列為世界三大瀑布,半圓形的伊瓜蘇瀑布寬2.7公里,瀑布縱深最高達82公尺,位於巴西與阿根廷兩國交界。

兩國現在聯手宣傳,希望成為世界新7大自然奇景之一,阿根廷與巴西兩國願意合作,當然是因為伊瓜蘇瀑布一旦成為世界新7大自然奇景之一,後續觀光效益驚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ppen&aid=5742823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ng time no visit
2011/12/19 04:52
Pippen 別來可好? 伊爪梭瀑布我以前去過, 雖大但感覺水勢沒尼加拉爪water fall 的大. 
pippen(pippen) 於 2011-12-20 16:46 回覆:

安哉!!托福~~~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為這兩張畫要參加決選
2011/10/19 14:57

這兩張畫真美,畫境讓人著迷.....

pippen很有藝術感

也或許你原本就是個畫家?


pippen(pippen) 於 2011-10-19 15:25 回覆:

謝謝稱讚~~~

偶跟月老是話家~~


蓮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投了
2011/10/16 01:06
♡懇請惠賜一票~為美麗的玉山衝刺♡
pippen(pippen) 於 2011-10-16 21: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