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
2010/08/14 23:08:32瀏覽1309|回應4|推薦6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ppen&aid=4321157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
2010/08/25 11:12
有車又有閒我上回露營是五十年前吧, long time no see hope you are fine, Pippen!
pippen(pippen) 於 2010-08-26 20:30 回覆:

沒事去露營.露營准沒事.

感恩~~


夢痕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言來尼上山企
2010/08/18 20:38

dear pㄍ

哈!...言來尼上山企....ㄚ婆仔偶多下海企...難怪偶棉多碰ㄅ到面...cccc

p.s. 麻蛙要關閉, 過企偶邦尼做滴圖請自行存檔, 變更語法網址, 偶ㄅ再另外上傳嚕!

寂墨

pippen(pippen) 於 2010-08-18 22:33 回覆:

3Q~~~

各有特色.高興就好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0/08/18 08:46

在那裡露營

晚上看星星,沒光害

萬里晴空,爬山很安全

照片中的登山客還穿厚重衣服呢!

這是最近拍的嗎?

那裡這麼冷喔?

好久沒上高山,不知氣溫如何變化了!


pippen(pippen) 於 2010-08-18 22:31 回覆:

8月5 6 7 8日偶在武陵露營.照片適合歡東峰海拔3421溫差大.

風大太陽大.偶現在還在脫皮ㄟ ㄟ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金拍ㄙㄟˇ
2010/08/15 22:56

又要來問您這是哪座山阿?還可以露營唷。

現在有在爬山,看到這樣的山景,真的會忍不住要問一聲,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可以過去登高一下,不過看來好像可以直接開車到山頂的樣子呢。

pippen(pippen) 於 2010-08-17 23:34 回覆:

偶在武陵露營.以營地為中心去爬七卡山.

在大禹領民宿~~去爬合歡山東峰.合歡山主峰.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