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絮語
2015/04/17 15:16:32瀏覽602|回應0|推薦12

不知為何心情突然很down

耳邊盤旋著多年前一度縈繞心中的老歌「四方屋裡什麼都沒有,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問你心想什麼,微揚的嘴角有強顏的笑……。」

有時候有一種「兩個人的寂寞更寂寞」的感覺。

你愛我嗎?我其實並不確定。

事實上是,心中隱約覺得並不太愛吧?有時候我會想,你只是想要有人陪,而我正好出現而已!

你對我很好,如你所說,是竭盡所能。而我,也感受到了。但總覺得有那麼一點理性的刻意,少了那麼點非理性的傻勁。

是,喜歡是理性的,愛是非理性的。

我知道你喜歡我也善待我,但我不確定你愛不愛我。

我能做的,就是離開你或者體會你?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吧,愛或不愛,或許事在人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ky513&aid=2230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