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看北極光最夯的地點~摩爾曼斯克~
2018/12/27 09:31:00瀏覽457|回應0|推薦1

【  俄羅斯-摩爾曼斯克】

下一團準備前往北極圈內最大的城市,所以來分享一下這個城市。

摩爾曼斯克是俄羅斯唯二的不凍港,他位在俄羅斯西北部,離挪威及芬蘭不遠,也是北極圈內最大的城市。因為北大西洋暖流影響所以摩爾曼斯克比其他同緯度的地區還暖和。

摩爾曼斯克的港口停著一艘被歷史烙印過的全球第一艘核子動力破冰船『列寧號』🚢,它於1957年下水,幾乎不間段的行駛了30年,在1989年正式退役,現在成了一"艘"博物館,供遊客參觀。破冰船到正北極90度的搭船點就是在摩爾曼斯克,捕魚業和船舶製造修理業是這裡的支柱產業。

摩爾曼斯克一年有一個半月的永夜期與兩個月的永晝期🌞,永夜期是每年的12/2號到隔年1/18前後,永晝則在夏至的前後兩個月。在摩爾曼斯克的永夜裡,欣賞夜景🌃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坐上唯一的有軌電車🚟,便可到達城市的制高點,從制高點俯瞰下去,城市燈火通明,霓虹閃爍,生機勃勃。如果你又極其的幸運,那你/妳記得要抬起頭來仰望星空🌠,也許你/妳可以看到令您終身難忘的上帝煙火~極光🎆

行程👉俄羅斯 摩爾曼斯克 獵逐北極光10日
http://bit.ly/2uwyqR1 
最後一團2019/3/22已成團。
領隊秋萍 0936-993301 (Lin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p9&aid=12265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