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篇【堪察加半島】火山與冰川與棕熊,野生動物與冒險者夢寐以求的精靈大地。
2018/04/24 14:43:48瀏覽753|回應0|推薦5

 

你可聽說過有個地方叫【堪察加半島】? 

大家都知道俄羅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從 #波羅的海#鄂霍次克海,橫跨八個時區。融湖沼澤與泰卡森林、永凍苔原與烈焰火山,俄羅斯的自然風貌,豐富程度遠遠超過人們的想像。 

在 #日本的北方、#阿拉斯加 的西方,在 #漁人的搏鬥 的 #白令海 與凍人的 #鄂霍次克海 之間,有個地方叫【堪察加半島】,突兀地主張著自己的存在。

半島上名列世界遺產的 #火山群,頂著覆雪的 #冰河,日復一日吐著白煙,等待著下一次的噴發;山下,順著冰河水匯聚的河川,洄游的 #鮭魚 為了傳宗接代的使命,向上游挑戰,也為飢腸轆轆準備過冬的 #棕熊,送來源源不絕的鮭脂大餐。

當您經由 #海參崴 來到堪察加半島,您會驚訝地發現,自己已經進入了「野生蠻荒」的領域。出了堪察加的首府,#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眼前只剩下一望無際的 #針葉林,沒有道路、沒有車輛,要移動只有順著河流的 #橡皮小艇,或是翱翔於美麗大地之上的 #直升機

堪察加,北半球最美麗壯闊的偉大山林,相比 #洛磯山脈#阿爾卑斯山脈,也毫不遜色。堪察加半島,火山與冰川與棕熊,野生動物與冒險者夢寐以求的精靈大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NBW9F4EjM 
看完聚焦全世界會對堪察加半島有更深一層認識喔!

💖業務外語領隊王秋萍 Ofelia (歐飛)✈️
☎️ 0936 993301 ➡️LINE: ofewang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p9&aid=11162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