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篇【喀山】韃靼斯坦共和國的首都
2018/04/16 13:56:07瀏覽821|回應0|推薦2

到俄羅斯還是只玩莫斯科與聖彼得堡嗎?

 

日主題城市   喀山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的首都及最大城市。

 

俄羅斯與喀山的兩強相爭,持續了四十幾年,直到恐怖沙皇--#伊凡四世征服喀山,並在此重演所有俄羅斯人曾受過的苦難。直到1991年共產鐵幕倒塌,喀山人才重新找回自尊。

立都已千年的喀山,如今是俄羅斯境內少見的宗教融合之城,斯拉夫傳統的 #東正教,與韃靼傳統的 #伊斯蘭教,在此和平共處,教堂與 #清真寺 同時出現在城市的天際線,融合出獨一無二的喀山風情。

千禧年之後,喀山現代化的腳步逐漸加速,陸續舉行了 #2013年大學運動會#2015年世界游泳錦標賽#2017年世界武術錦標賽,並將在今年六月,舉行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

 

千年古都,現代風光;兩教共存,民族熔爐。
喀山,己成為俄羅斯最新興的旅遊城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p9&aid=11153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