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14 Go home
2014/05/31 18:24:47瀏覽293|回應0|推薦1

0507-08 2014 最終回

  史上最長航程 part 2,這次往家的方向飛。

  有了來時經驗,這次回去做足了準備,首先要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比起走道或中間,靠窗位置好睡覺。上機前洗臉保養一次搞定,面膜帶上,以備不時之需。上機後發現,航空公司給了我一個超好位置,一人獨享三個座位,可以躺平睡覺,商務艙級的享受,要是來時也這樣多好。在飛機上睡的挺舒服的,補寫記錄,時間過的很快,不似來時難熬,一部電影都沒看,杜拜就到了。

  杜拜侯机,還有四小時要等,機場寬敞明亮舒適,免稅店燈亮如晝,可沒逛免稅店的興緻,在咖啡廳點了一杯咖啡,享用不用錢的wi-fi,不知台北現在幾點?

  走過世界許多地方,每個地方都有美麗的風光與人文,都讓人難忘,南美有我喜歡的原始與蒼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07129&aid=1378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