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娃娃HOYA六歲小記
2012/08/27 20:45:22瀏覽742|回應0|推薦38

今天湊巧翻了月曆才赫然發現兩周前的十三號是小丌的賤犬 HOYA 飼養六周年從昔日的小牝犬逐漸邁向美魔犬之路 ( 吉娃娃就是有怎麼看都不老的好處 ) 六年來身體勇健親人的HOYA除了皮膚病之外就沒啥毛病訓練起來更是充滿慧根由於她實在太可愛了 ( 應該說小丌太無聊 ) 便幫她做一個專屬部落格電郵名片甚至還搞了個臉書……,好了不能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接下來就讓小犬發表感言唄

各位親愛的鄉親細大大家好,偶素超療癒系激活人心青春無敵小牝犬 HOYA ,跟偶老唄鬥陣已經超過六個年頭,記得當初幹過寵物雜誌編輯的老唄一看到偶迷人的臉蛋、健美的身軀,當下就神魂顛倒,比偶幼齒的妹妹硬生生被偶比了下去,從此就展開了偶棉的父女情。

右邊的那隻就素小時候的偶。

從小偶就粉好動,老唄幫我做的塑膠狗屋,偶第一天就給它掀了屋頂,當場成了「透天」厝,所以,沒多久偶就成了無殼蝸牛!剛來的時候,為養成偶固定便便的習慣,偶素關在圍籬內,沒有透天厝的圍籬內只剩便盆,吼,超沒狗權的,為了「邁向自由直到永遠」,偶常

常踏著圍籬上的格子越獄繞跑,老唄看到偶的偉大情操,只好把偶無罪釋放,當然,偶也粉上道地學會固定大小便,當作是交換條件。

 

老唄為了教育偶,常在吃飯前教偶一些小把戲,林鄒嬤勒,偶為了吃飯飯只好認真學習,只是偶太冰雪聰明,老唄一下子就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呵呵。這麼多把戲裡頭,偶最怕放飯,啃,沒有老唄指令偶只能吞口水,最久一次還瞪了食物十幾二十分鐘,只素只要老唄不在,偶貪吃鬼的本性就表露無遺。

 

這麼多把戲裡,偶最愛老唄的穴道指壓按摩,只要看到老唄的抓龍手勢,偶要素感到身子骨有點緊,就費先伸個懶腰,再將兩條後腿拉個筋,然後再扭著偶的肥臀走到老唄面前,靜靜地趴下,享受舒壓的酥麻快感,吼,林鄒嬤勒( 關於本字彙老唄有個歷史考 ) ,真的粉爽柳。

偶的小故事請按

偶偶費玩的把戲請按

想知道林鄒嬤勒由來考請按

偶老唄除了幫偶抓龍外,還幫偶做過純手工的鐵斯特一號衫,不過,好像素在包灌強,好在偶夠美,幫老唄化腐朽為神奇。

 

大家都知道偶棉當狗的最怕被分一杯羹,在放飯的時候最怕干擾,所以防衛心粉強,但素老唄就是有本事把偶完全馴化,因為老唄縮要當一隻萬人迷,素絕對不能咬人的,所以,老唄在偶吃飯時,將偶的飯碗整碗捧去,偶也只能乖的跟狗一樣,也因為這樣,讓偶超級淡定。

偶只敢對小黑汪汪叫。

當然,偶也有奇檬子麥頌的時候,這時候偶就會欺侮偶的跟班小黑,每次偶都用偶的肩膀與下巴勒住小黑,然後再用偶的獅子吼嚇得它褲底一包,等掌握場面後,偶再咬住他到處跑!

 

由於偶實在太美了,在路上隨便走,都

有人被偶迷得花枝亂顫,粉多馬麻明明就素要跟偶玩,卻故意跟小朋友說:「狗狗好可愛喔。」話一說完就開始逗弄偶,完全沒理小朋友的反應;甚至連阿兜阿看到偶也素超興奮的,所以,老唄就決定幫偶做名片與部落格。

每次出去走跳交朋友,對方拔麻看到老唄掏出偶的「媚己」,就給她嚇得很大一跳,嘿呀,有誰家的狗會有名片呀,當然就偶這種美狗才會有名片的縮;不過喔,偶最愛老唄幫偶做的散步地圖,因為偶最愛出去壓馬路,老唄除了幫偶照下美麗的倩影外,還將內容弄成類雜誌的版面,而且還有散步動線圖,讓偶看了超虛榮的。

 

像偶這般妖嬌美麗又冰雪聰明的美狗,受到老唄與眾人的喜愛自是當然的,只是偶逐漸美人遲暮,還一直沒有對象,無法生隻 HOYA二世是件挺遺憾的事,偶素不介意姐弟戀啦,還請大家幫偶做媒,不然再過一陣子偶就變阿婆了,到時就只能「吃餅」了—阿就阿婆生子呷餅咩!

偶除了有名片還有部落格與臉書。

散步地圖請按

web analytics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san&aid=677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