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娃娃HOYA的兩三事(下之二)
2009/07/11 23:16:40瀏覽853|回應1|推薦12

前面有提到HOYA會聽指令蹲苦窯,今天拿相機拍了一下,沒想到牠突然抓起癢來,正要NG重來時,牠抓完癢就進籠了,只好趕快再按快門拍第二段。雖然是兩段影片,但NG效果似乎不錯,加上那位RURU阿姨很鬱卒,就先請這隻超療癒系激活人心無敵小牝犬的HOYA,上來演笑話囉。

晚上,還拍了些牠騎另一隻小母狗的照片,可惜電腦的USB卻接觸不良,只好改天再上傳了。

前半段

後半段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san&aid=3125033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影片太短、意猶未盡啊!
2009/07/12 10:21

超療鬱系激活人心無敵小牝犬的魅力果然驚人啊!Ruru姐姐看到牠的可愛模樣,瞬間一掃陰霾、笑顏逐開,整個心情大好耶!HOYA果然有撫慰人心的效果,真可愛啊!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紹小丌all(piggysan) 於 2009-07-12 13:21 回覆:

漏了兩字.應該是

超療癒系激活人心青春無敵小牝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