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前半人生(十)小六之『遭諷毆同學,被堵我吃癟』
2008/12/06 23:01:34瀏覽443|回應1|推薦9

有趣的前半人生(十)小六PART I

遭諷毆同學 被堵我吃癟

小六。這年,發生三件特別的事

第一件,女同學老爸尋仇---遭諷毆同學  被堵我吃癟

事情的原委是這樣:某次放學在走廊排路隊,場面鬧哄哄的,那時值周的導護老師剛好是自己的導師,正在說話的我正巧被導師瞄到,當下被導師透過麥克風警告,於是我就成為全班嘲笑的對象,唉,真是丟人。就在此時,一位女同學 ( 周XX ) 卻因此不斷嘲諷我,『哈哈哈,你被老師看到了,哈哈哈,還被廣播出來』。愛面子的我哪忍得住這口氣。

『妳閉嘴!』我大聲出口制止,希望能夠保住面子,但對方在興頭上且認為我不敢打女生,依舊嘲笑。

『我就不閉嘴,誰叫你被老師抓到,哈哈哈!』

『再不閉嘴,我就揍妳!』見笑起度爛的我,再也忍不住氣,握著拳惡狠狠地恐嚇同學。

『來呀,來呀,有種你……』女同學得意的手插腰,身子骨往前一挺,脖子順勢上揚十五度,臉上流露出無盡的驕傲與挑釁。

不知大家有沒看過李小龍的電影,他受到倭寇挑釁後的經典畫面與我當時的模樣挺神似的---『ㄚ搭……』喊著一聲後頭還會搖一搖 ( 我形容的太爛了當我沒寫 ) ,在女同學的話還沒說完,我早運起比快打旋風中的昇龍拳還霹靂的馬步正拳攻擊,還用不到三連發,一次就把體格不錯的女同學 KO了。要是電玩的畫面,還會有一段PERFECT的字樣與渾厚的英文發音,在算分數時還會額外再給BONUS獎勵我超完美的必殺美技。

碰的一聲,那位女同學隨即倒在地上,血從鼻孔上流了出來,剛才的笑聲馬上變成了哭聲,在其他同學的扶持下,女同學邊站起來邊擦鼻血邊哭嚷著要找她爸來『處理』(那時候這句黑話還沒發明啦)我,我那位夠義氣的史同學馬上跳出來挺我,直接與那位女同學嗆聲。

隔天,女同學的爸真的來學校堵我,那時正巧運動會將至,大夥在操場上演練大會操,她老爸見到我就來個冷猜謎---『太麻里隔壁是哪裡?5、4、3、2、1,好,答不出來,』我就在眾目睽睽下被同學的爸爸呼了一巴掌以示處罰 ( 冷猜謎是我掰的,當時是一見我就國罵『它媽里個X』,是我從這國罵想到這個冷笑話 ) 。

精选詩詞歌賦

心情--崁文迴文對聯

福德正神崁字對聯

崁名對聯

菩薩蠻《將軍怨》

浣溪沙《夏蟲不可語冰》

MORE




精选小吃筆記

木柵【老潘鵝肉】

士林【阿甫香香店】

古亭【捷運巷口麵線】

北投【臭豆腐專賣店】

北投【大陸麵店】

MORE





只不過我沒流血也沒哭,更無法找爸爸來(若能找來那肯定成為全球新聞),這場景剛好被在位在三樓教室外走廊的導師看到,叫值日生拿著金牌大喊『刀下留人』,把我叫回教室再審---那時代老師是很有權威的,女同學的父親看到欽差帶來老師的口信,就倖倖然地走了,這才結束這場風波,雖然同學的哥哥放話要堵我,但始終沒看到半個人影。

不過時隔這麼久,我還是對那位女同學感到抱歉,若有機會,我會獻上一束花並鞠躬道歉,畢竟對方也只是針對事實訕笑,又不是殺父仇人,我怎能用暴力終結事情勒。

童年記憶目錄

幼年少記憶 照片現往昔

老 K搞神化 連鬼都會怕

上課拉肚子 拉了一褲子

父親上班亡 稚子哭斷腸

憂鬱搞自閉 閱讀最快意

無奸不成商 做假不嫌髒

套現便宜賣 坐轎眾人抬

寫生畫校門 樹影最逼真

師威如天官 坦白真從寬

遭諷毆同學 被堵我吃癟

改名又換姓 搬家兼出境

暗地有人戀 知情變靦腆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san&aid=2449674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是我也會打她
2008/12/07 10:23

開玩笑也要有個程度,這種白癡型的是欠打,打的好


紹小丌all(piggysan) 於 2008-12-07 11:16 回覆:

打假是壞事.小朋友不要學喔.呵呵

剛有看妳的網.看到妳的電郵竟是 qq

還以為妳是大陸人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