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娃娃HOYA的圖文筆記序與目錄
2008/04/26 22:52:04瀏覽1335|回應1|推薦20

吉娃娃HOYA的圖文筆記序與目錄

兩年前的八月,那時滿三個多月的HOYA﹙左圖右﹚來到我家,雖然當時還有隻妹妹還不到三個月,但是牠比較正又活潑,小丌就反其道而行﹙大部分的人都愛買三個月內的小狗﹚,把牠帶回家養,果然,當初決定是對的,聰明好教又省錢,打麻將一把屁胡的三百元就夠吃穿一個月了!當初養,是想替自己的寵物學校的事業做準備,怎知小狗學得快又神速,我還沒找到創投勒!

雖然吉娃娃不是算頂聰明的犬類,但HOYA卻一教就會,而且外型駿秀,每回出去都有妹呀跟我搭訕哩,這兩年教了牠不少把戲,也幫牠寫了不少圖文故事,一時興起還幫牠做名片﹙右圖﹚,甚至還去大陸網站貼文,吼,大陸還真地大物博,沒兩三天影片點閱就破千哩,難怪企業都想去大陸淘金!未來將陸續將過去做的故事上傳,讓大夥笑笑。

文章連結

中槍會裝死的吉娃娃HOYA                      從小就是過動兒的吉娃娃HOYA 

吉娃娃HOYA的春夢---狗務機要費               有指令才敢吃飯的吉娃娃HOYA(有影片) 

吉娃娃HOYA的春夢2--偶也要隨扈       愛撒野的吉娃娃HOYA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san&aid=1817377

 回應文章

犬奴達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8/04/26 22:55

實在很漂亮的娃娃

期待更多好文共賞

祝福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