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nix&aid=116875395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
2018/09/30 10:14
類似部落格,自己建立,不用付費,也不收費的公開電子書嗎?
鈴聲(老老)(phnix) 於 2018-09-30 12:24 回覆:
Google 和 AMAZON 有幫個人和企業出書的業務,不是部落格。可以經由網上申請。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30 07:46
真是最興奮的事,有您成功範例,我也要來努力試一試
鈴聲(老老)(phnix) 於 2018-09-30 12:22 回覆:

去年還是前年,和丹陽聯絡過出版此書,告知已經不再出小説類的電子書了——想必無利可圖。

我延宕了一陣子,想想自己來吧,試了AMAZON,結果不支持中文書。轉到Google,上傳比較起來麻煩多了——AMAZON有一套規矩,照著做就好。

有問題可以私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