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尖魔術,春酒魔術表演,尾牙表演
2017/12/11 12:52:06瀏覽9|回應0|推薦0
客製化魔術尾牙魔術魔術秀近距離魔術派對魔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師難當!臉書《靠北家長》有位老師PO文大嘆,自己教書20多年來,竟然遇到了最荒唐的恐龍家長,原來是有位學生的媽媽在半夜連打12通電話給她,只因老師晚10分鐘下課,讓她兒子的學校作業寫不完!

檢視相片

▲寫作業。(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資料照)

原PO表示,這名家長是單親媽媽,但實在是把兒子給寵壞了,造成這位國三學生常常耍任性、耍賴,但又因為心疼她獨自扶養孩子,所以有事多半會幫忙。她解釋,之前遇到連續假期加上月考,她因為交待事情延遲了15分鐘下課,沒想到當晚凌晨1點58分,這位媽媽竟打了12通電話給她。

「半夜為何要接電話?!」原PO沒有理會,結果發現對方在30分鐘內打了12通電話,相當傻眼。隔天基於禮貌問家長發生什麼事,「這媽媽竟告訴我,是兒子要她打電話給我的。理由是,我上課多延遲幾分下課,讓他的學校作業寫不完,寫到三更半夜。」

檢視相片

▲一名老師表示遇到教書20多年來最荒唐的恐龍家長。(圖/翻攝靠北家長臉書)

原PO認為這原因實在太荒謬,反問「你當媽媽的,怎會允許你的小孩這樣?他叫你打這電話,你就真的半夜打電話給別人。難道,不懂這叫擾人嗎?」沒想到這名恐龍家長還反罵她「何要延誤下課? 害她被孩子罵。」還說她凹不過孩子的脾氣,只好這樣做。

此篇貼文也讓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說「好可怕」、「這真是無能媽媽耶!」、「只能說希望不要危害到社會…」、「自己不會教養,還怪別人」、「有病」、「現在的老師不好當,少子化,家長大多寵過頭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夜配聞/國中妹偷存餐費 媽媽氣瘋了
驚!老師說:少一分捏10下蛋蛋⋯⋯
好害羞!小學生造句竟洩父母那檔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6%81%90%E9%BE%8D%E5%AA%BD%E5%8D%8A%E5%A4%9C%E9%9B%BB%E8%A9%B1%E8%BF%BD%E魔術秀近距離魔術客製化魔術尾牙魔術春酒魔術表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liysd03&aid=10941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