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魔術主持,婚禮魔術設計,派對主題魔術
2017/09/11 02:14:18瀏覽28|回應0|推薦0
舞台魔術百變精靈林樂客製化魔術魔術秀

是暖男還是痴男?一名正在宜蘭服役的26歲賴姓士兵,2015年為替女友還連同本金加利息共64萬餘元的債務,不僅向地下錢莊借錢,甚至一度遭討債集團關狗籠,讓他不得已只好繼續借錢還債,最後終於走投無路,才向警方報案。警方歷經5個月追查,於本月5日逮捕2名討債集團成員,並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及重利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5年間,正在服役的賴男一肩扛下女友債務,但由於付不出龐大債務,在學弟的介紹下,便向22歲的林姓男子先借了10萬元,不料扣除調2萬2千元利息後,僅拿到7萬8千元,甚至之後還要每月還付2萬5千元利息。賴男的軍餉扣掉還款,每個月僅剩8000元生活,走投無路之下便先到花蓮市找林男協商利息部分,怎料林男竟撂人將他強押至吉安鄉一間房舍內,並狠狠把他關進狗籠,威脅「不相信我叫人把你處理掉嗎?」恐嚇賴男盡快還錢。

自2015年4月至今,賴男靠著借錢還債已還46萬餘元,但仍有18萬4千元的債務,月息約25分,怎麼還都還不清。他最後受不了轉向警方求助,花蓮縣警局刑大偵二隊歷經5個月的時間追查,5日在林男及陳姓共犯住處查獲相關帳本、質押本票11張,還有他人質押的身分證、健保卡等證物,當場將2人逮捕到案,並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及重利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A%96%E7%94%B7%E9%82%84%E7%97%B4%E7%94%B7-%E7%82%BA%E6%9B%BF%E5%A5%B3%商業魔術演出中國變臉秀頂尖魔術尾牙魔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liysd03&aid=10854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