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己亥年中秋節開運招財法@ 衰運→改運→好運(堪輿風水 ...
2020/05/07 11:11:59瀏覽13|回應0|推薦0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為減輕長照家庭繳稅負擔,行政院財政部增訂長照扣除額每人每年12萬元,追溯自108年起實施,台中市衛生局今(4)天表示,家中若有須長期照顧的身心失能者,若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可同時列報長照扣除額12萬元及身心障礙扣除額20萬元,合計扣除32萬元。另因應肺炎疫情,今年報稅首度延後1個月至6月底,請民眾把握期限完成申報。

長照家庭109年報稅增訂扣除額12萬元(圖/台中市衛生局提供)
更多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正值疫情期間,所得稅申報期限今年首度延後1個月,民眾將有2個月時間可以報稅,藉此分散人流。此外,民眾若因隔離治療、居家檢疫、集中隔離等,無法於期間內申報繳納,可申請延長期限;若於展延期限屆滿時仍接受隔離中,自隔離結束次日起20日內完成申報即可。

台中市衛生局提醒,納稅義務人、配偶或受扶養親屬,只要符合下列資格並備妥相關證明文件,就可列報長照扣除額12萬元,減輕繳稅負擔。

包括:

一、聘僱外籍看護者,檢附108年度有效之聘僱許可函影本。

二、在家自行照顧者,符合可聘僱外籍看護特定身障項目重度(或極重度)或鑑定向度,檢附108年度有效身心障礙證明(或手冊)影本;經指定醫療機構進行專業評估,並符合聘僱外籍看護資格者,檢附109年6月1日前取得的病症暨失能診斷證明書影本。

三、長照服務使用者,檢附108年度使用指定服務之繳費收據影本一張。四、入住住宿式服務機構者,檢附108年度入住適格機構累計達90日之繳費收據影本,備妥相關證明文件。

如有稅務問題請撥打國稅局0800-000-321,或長期照顧諮詢專線1966,也可至台中市衛生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網站查詢。




財運加強 招財功效大-冰種黑曜貔貅對(4吋) 重:565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X61

烏拉圭紫晶洞-納財聚氣 財源廣進 淨重29.7kg 洞深17c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U20

招桃花 增強異性緣-粉晶狐狸水晶球七星陣 重:473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Y88

鈦晶髮絲球 吸財招財 重143g【吉祥水晶專賣】編號AE60

招事業財 步步高升 綠幽靈聚寶盆手珠 重57.2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E85

招事業財 步步高升 綠幽靈聚寶盆手珠 重51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E83

巴西紫水晶洞-安定心神 提升工作效率 淨重:40.3kg 洞深19.5c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Y55

烏拉圭紫晶洞-聚人氣 財氣 淨重11.2kg 洞深6.8c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Y52


中秋.jpg

1. 2019/9/13日(己亥年)中秋節最適合開運求財的時辰:
a. 5:01~6:59 (卯時)

b. 9:01~10:59 (巳時)
c.15:01~16:59 (
申時)

d.17:01~18:59 (酉時)
 

2.2019年中秋節13:01~14:59(未時)絕對不能開運求財。切記也不能與自身相沖的時辰。如:辰時忌屬狗的人、申時忌屬虎的人、酉時忌屬兔的人、戌時忌屬龍的人。

 

3.出門和進屋要燒香
中秋節日的前後,最好出門之前,在神明祖先那裡燒上一炷香,以便祈求平安出行。而回家進屋後再點上一炷香,是答謝的一種禮貌。

 

4.中秋的月光很明亮柔和,讓房屋內充滿溫馨,在自己家中的財位安置一盞燈,夜晚開啟照亮財運,讓家中的氣場更加充滿能量,個人運勢會更為光明順暢。

 

5.中秋拜月老

在中秋節中,這一天也是被視為促進姻緣的好日子,單身的人如果在這一天拜月老,會有更大的機會尋覓到良緣,讓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

 

6.在紅紙上寫下「招財進寶」,放在紅包袋裡,去附近的土地公拜拜,祈求財運昌隆,並將紅紙在土地公的主爐上面,以左手用順時針方向繞三圈,逆時針方向繞三圈代表圓滿。可放置:
a. 保險櫃。
b.夾在自己存款簿,會招來一些橫財。
c.收銀機上。
d.住家的明財位上可以招來好的財運 

 

7.家中擺盆好的綠植
中秋佳節可在家中擺盆好的綠植,一來給家中添氣,二來在風水上也是提升家中的氣場,我們所居住的房子也是需要偶爾添點東西的,這樣才會有貴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lie68d148&aid=13389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