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通再次做出妥協 只追求高通董事會6個席位
2018/02/15 01:29:38瀏覽56|回應0|推薦0

  新浪科技訊 日期:2月13日晚間動靜,博通公司(Broadcom)本日宣布,在3月6日行將召開的高通年度股東大會,博通將只追求6名董事候選人進入高通董事會。

  去年11月6日,博通提議以每股70美元的現金股票方式收購高通。xyz xyz xyz11月13日,高通董事會謝絕了博通的收購提議,認為博通的報價低估了高通的價值。

  12月4日,博通宣布已提名11位董事候選人,旨在代替高通董事會所有成員。此舉意味著博通已邁出了敵意收購高通的第一步。

xyz xyz xyz

  但博通本日暗示,將只尋求6名董事候選人進入高通董事會,而非之前設計的11名。

  在此之前,即上周一,博通已經做出了妥協,將收購高通的報價上調至每股82美元,其中60美元為現金情勢付出,而剩餘則以股票情勢表現。博通其時還表示,這是體現高通價值的「最好」報價,也是終究的報價。

  若是博通提名的6位董事候選人成功被選,則博通將具有高通董事會的多半席位。博通CEO陳福陽(Hock Tan)本日表示,博通此舉將確保高通當前董事會的持續性,進展在收購買賣上可以或許博得高通股東的支撐。

  雖然博通提高了收購報價,但照樣遭到了高通的拒絕,稱新提議仍低估了高通的價值。但同時,高通提出與博通會晤,但願對報價等問題進行進一步的計議。有知戀人士本日稱,高通和博通計劃於本周三會晤。

  別的,博通昨日還宣布,已與12家金融機構簽訂幫助許諾和談,以支撐博通收購高通交易。

  博通今日還重申,除非能與高通曉成終究的收購和談,或是博通提名的6位董事候選人能在3月6日的高通年度股東大會受騙選,不然高通將撤收受接管購要約,立即停止收購高通。(李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3/25834732.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ipxx08v&aid=11033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