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元143留了一手
2019/05/23 13:26:52瀏覽59|回應0|推薦0
神元143留了一手

鳴人的事,貝卡特還是記得,他想去找他。來到了鳴人的家門前,貝卡特喚他的名字:「鳴人~你在家嗎~?」應門的不是鳴人,是他的兒子武刀。「哦!來了~~!」武刀開了門,見其貌,驚道:「誒?!你是..卡卡西老師嗎?你怎麼變成這樣啊..?不過,好像比以前更厲害了的樣子!」貝卡特見到他,說:「嗨,武刀!好久不見了!你的爸爸不在嗎?」武刀搖頭:「他說他會出去個幾天,說不準。他搞不好也不知道你要過來..。」接著,武刀提出了一個請求,他想見識一下貝卡特老師的能量值。貝卡特問道:「這附近,有沒有比較寬闊的地方呢?」武刀於是帶他到空曠之地,他要武刀先攻過去。武刀於是不顧一切地不斷出擊,所有的攻擊都命中了他,可是,貝卡特老師不動如山。武刀見這情形,簡直不敢置信,退後了幾步。「他到底有沒有移動啊..?看起來,我連打都沒打到他..!」是的,貝卡特其實是閃開了武刀所有的攻勢,而武刀根本沒看見他是如何閃躲的。「你真的、是卡卡西老師嗎?!」貝卡特笑著說:「要是你喜歡的話,就繼續叫我卡卡西老師吧!」一段日子沒見,武刀把大家一起找到貝洛特的那件事淡忘了,所以,貝卡特就稍微再提起那件事:「那時,我們不是在離八百家附近不遠處,看見一個叫貝洛特的賽亞人嗎?他被香壇他們殺敗了,於是,見了我,貝洛特就自己和我進行合體。我就變成這樣了。」武刀目瞪口呆了一會兒,才說:「現在,這是你的常態嗎?」貝卡特老師回答:「對啊!」武刀應了一聲,過會兒,又問道:「你和小鋒,哪個比較強?」貝卡特回答:「還是小鋒..我看不出他到底有多少能耐..。」剛才,貝卡特救了小鋒他們那一幕,武刀是看見了。「剛才你不是救了他們嗎?小鋒和塔珊?那,你怎麼還這麼說呢?」貝卡特對武刀說:「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小鋒其實還是能獨自戰倒刀八的,我只是順路過去幫了一把而已。」武刀不信,於是,貝卡特如他所願,讓他看了他最強的紅白相間髮色狀態。「這樣,你、還是認為小鋒比你厲害..?」貝卡特點點頭。「刀八倒下的時候,小鋒連十分之一的力量都還用不到一半,我只是不想他們兩人的約會被破壞了而已..。」貝卡特擅分析的特質還是沒變,比以往更精確了。「刀八那小子在哪裡?你們把他給我們!」看起來比剛才那刀八的塊頭更大的男子,帶了一群同夥到小鋒和塔珊面前。「他已經被收拾掉了..。」他這麼告訴他們,那群混混就直衝過來,數目上千萬,不過,小鋒和塔珊一瞬間就讓他們倒下了,不能再起,果不其然,小鋒方才是留了一手,而這群人,每個的能耐都更勝於刀八,貝卡特的分析還是無誤,雖然他已經過了更嚴酷的修行。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688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