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成為基本教義派,因它失了良心,要守著你的良心,善待他人
2018/10/20 05:08:15瀏覽72|回應0|推薦0
你們基本教義派,根本是要回歸純正的信仰,但令人拒絕的,卻是別人只要跟你不一樣,你就拒絕別人,令人厭惡的就是這點


你的作為,令你再也沒資格說,你的信仰有包容性

你們繼續用那個做法,再好的人都要拒絕你們,這表示你們是錯的,天國也不是這樣的。你們以為天國是你們這樣很會排斥和拒絕人的進去的嗎?你們就繼續拿信仰在世上拒絕不同的人好了,這樣,無論在世間、在天國,你們都會被拒絕的

天國是真正明白自己的愛情的人,進得去的,而不是拿信仰當作這樣排斥別人的工具之人進去的

人的意見跟妳不同時,妳和妳同伴,只會開始排斥他們,我對妳說出實話,說妳一點都不聽取他人意見時,妳回我說:彼此彼此。我告訴妳,那只是妳,不是彼此彼此。而妳的那句彼此彼此,讓我全然拒絕妳,妳應當說什麼話,為何還要別人教妳?荒唐

為什麼基督教跟民進黨這麼像,因為基督教跟民進黨做法一樣,不斷的排除意見不同的人。這樣的本質是無用且有害的

所以意見不同的善良人,當然要拒絕這樣被排斥,他就是不拒絕,也沒用,繼續被壓榨,後來被榨乾,結果就更不好

基督教如果繼續這樣排斥亂搞,到後來就讓整個國家一點包容心都沒有

如果大家信的都是這邪惡的方式,就一點包容心也沒有,很失敗

我過去在你們小組社團裡,我發一句話在版上,就被你們解讀為有攻擊性之意,讓我就必須去解釋我的原意,要嘛到後來我就刪掉,我還告訴你們說,就算不同意,也請留著我的留言在版上,你們好去思考和進步,但你們後來也是刪掉了,這就說了,你們本質是讓人必須去討厭和拒絕的。所以我說過,你們這樣的路子,我不走

這種排斥人的習慣,你們過去到現在,一點都沒變好,一點都沒除去這惡習

連把意見留下來,你們都做不到,是包容嗎?我告訴你,這樣被惡待的,不是我一人而已,但這樣只會刪除的、或激辯的,都是不對,連謝謝,單單一句謝謝,都不會說。要不然只在謝謝後面,繼續激辯、製造衝突,這就是失敗

你把感謝的話,繼續寫下去,寫了一篇,讓人家感動、感受到你的真心和愛,這樣你說你不會嗎?繼續寫下去,就變成激辯,這叫惡習

我告訴你,我信的不是你們那套基督教

 

你們的路我不走,我不留下任何餘地。我說的不是家裡的事情,妳向我做的,就是我說的那些事:妳根本不想了解我的動態的意思,只邀我聚會。我在網路上告訴過妳的,妳都當作不想聽,然後又把我扭曲成我與別人衝突!妳必須為這點向我道歉,我就當妳已經道歉了,免了,我免妳的債。我的動態妳也不看,卻一直邀我去聚會。所以這邀請是無用的,教會裡面,只不斷排除異己的話,很容易把別人變成異己,所以我說教堂是無用的,不斷的拒絕別人的想法不一樣,不斷的展現出根本當作不了解的態度。所以這等聚會是無用的,我一直知道這點,也一直沒變成你們喜歡把別人變成異己、並排除的想法。只要有的人想法不同,你就想來這套。我不想感染你們這種態度,也不讓你們這樣影響我

我已經把妳的訊息當作可以拒絕的東西看待了,我剛一直在看基本教義派的東西,你們的作為,就跟那一樣,不斷的排除你了解不了的人、不想了解的人,就是那一切跟你們想法不同的人。你們繼續這樣做,別人有想法你故意去扭曲、不想明白,所以你邀人聚會也沒用。你會堂的本質一點都不吸引人,而是拒絕人,何必邀人聚會呢?邀了沒用

我心裡的信仰跟你們不同,但我也必須拒絕你們

我的同學也變成你們那套,那是她沒有深入思考的結果,但我不同

妳教堂那態度,根本是封鎖的,不要說嫁給基督,連心裡真正有基督的人,妳也配不了

當妳只想改造他們,卻不想了解真正的他們的想法,就說明妳會堂是封鎖的。邀人聚會也沒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1819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