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愛歌)
2011/05/02 23:53:48瀏覽1318|回應3|推薦42

I will always love you

 

1992年,Whitney Houston重新演唱錄製了此曲,作為她自身首部電影The Bodyguard的電影原聲帶。Whitney Houston於1992年所演唱的版本推出後大受歡迎,成為有史以來不超過三十首,全球銷售曾突破一千兩百萬的單曲,當中之一。

 

 

If I should stay ,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倘若  我留下了
我只會成為  你的絆腳石

So I'll go, but I know

所以  我將會走
但我知道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在離途的每一步路上
我都將思念著你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而我  將永遠地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將永遠地  愛著你

You , my darling , you , hmm
 
就是你  我親愛的
就是你  嗯

Bittersweet memories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甘苦交織參半的回憶
那是  我僅將帶走的一切

So,  goodbye
Please don't cry

那麼  再見了
請別哭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need

我倆都清楚
我並不是你所需要的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而我  將永遠地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將永遠地  愛著你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我盼人生會善待著你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ve dreamed of

也願你擁有
夢想著的那一切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我還祝你
喜悅、歡樂常伴相隨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但最重要的是
我祝你  擁有愛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而我  將永遠地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將永遠地  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地  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地  愛著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將永遠地  愛著你

You, darling, I'll always

就是你  親愛的
我將永遠地

Oh, always
always love you

喔  永遠地
永遠地  愛著你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5162077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們喜歡~~~~
2011/05/04 09:39

thank_you/GlitterThankyou.gif


http://blog.udn.com/pharos01/article

Dr.alpha.達特阿發 故鄉、母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盡的回憶
2011/05/04 06:21
假如在感情路上,成就姻緣,是完美的結局,將擁有未來人生旅途的伴侶;反之,相識無緣,是遺憾的結果,只能擁有無盡的回憶。
莊順發 醫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
成大醫學院生理碩士;
成大醫學工程博士候選人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Very
2011/05/03 12:01
touching!
Pharos(pharos01) 於 2011-05-04 17: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