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一個人的 7個預兆
2011/04/26 18:49:54瀏覽1079|回應1|推薦19

愛上一個人的 7個預兆

     真切的老話~~~ 這是難過的開始  得失心 讓你不得自在~~~

  1.    
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 他的短信 .--.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2.    
如果你喜歡和她 /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3.    
當你和她 / 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 /他開你的視線時,

你會急著尋找她 /.--.你已經愛上她了。     

  4.    
當她 / 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 /他著急 .--.你已經愛上他了。    

  5.    
當她 / 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經愛上她了。
   
  6.    
當你看到她 / 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7.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5140106

 回應文章

Stupi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美女
2011/04/28 10:16

是愛誰上誰

誰又被誰愛ㄌ


愚之魚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