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的北緯30度 (2)
2011/04/18 16:39:53瀏覽711|回應0|推薦5

世界的北緯30

沿著北緯30°線尋覓,我們不能不提到距今12000年前於悲慘的一晝夜間沉沒於海中的亞特蘭蒂斯,也就是常說的大西洲。

  傳說中沉沒的大西洲位於大西洋中心左右。大西洲文明的核心是亞特蘭蒂斯島,島上有宮殿和奉祝守護神波塞冬的壯麗神殿,所有建築物都以當地開鑿的白、黑、紅色的石頭建造,美麗壯觀。首都波塞多尼亞的四周建有雙層環狀陸地和三層環狀運河。在兩處環狀的陸地上還有冷泉和溫泉,除此之外,島上還建有造船廠、賽馬場、兵舍、體育館和公園等等。

  這就是希臘哲學家柏拉圖在《迪邁斯》和《格利迪亞斯》中所描繪的亞特蘭特提斯的景象。這座理想之都從此成為眾人心目中永世嚮往的神聖樂土。隨著考古發掘工作的逐步深入,英國學者史考特·艾利歐德指出,亞特蘭特提斯在當時已達文明的巔峰期。

  19世紀中期,德奈利經過畢生努力,出版了他的研究成果《亞特蘭特提斯——太古的世界》,這位被譽為科學性的亞特蘭特提斯學之父的美國人一共提出了有關該島的13個綱領。

  一、遠古時代大西洋中確有大型島嶼,那是大西洋大陸的一部分。

  二、柏拉圖所記述亞特蘭蒂斯的故事是真實的。

  三、亞特蘭特提斯是人類脫離原始生活,形成文明的最初之地。

  四、隨著時代的演變,人口漸增,人們遷居世界各地。

  五、所謂伊甸園就是指亞特蘭蒂斯。

  六、古代希臘及北歐的神是亞特蘭特提斯的國王、女王及英雄。

  七、埃及和秘魯的神話中,有亞持蘭特提斯崇拜太陽神的遺跡。

  八、亞特蘭特提斯人最古老的殖民地是埃及。

  九、歐洲的青銅器技術源自亞特蘭特提斯。

  十、字母的原形源自亞特蘭特提斯。

  十一、亞特蘭特提斯是塞姆族、印度歐洲諸族的祖先。

  十二、亞特蘭特提斯因大變動而沉沒於海中。

  十三、少數居民乘船逃離,留下了關於洪水的傳說。

  13綱領似乎可以回答包括《聖經》記事在內的一大批人類活動的疑問。那麼有關各地人類超文明的記錄也應是可信的了?而且,遠古時人類的相互溝通與交往也是可以被證實的了?

  古埃及的許多習俗,都可以在古代墨西哥找到奇異的記憶。在瑪雅人的陵墓壁畫中,可輕易找到與古埃及王陵近似的圖案。這樣的巧合不勝枚舉。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這兩個地區的文化和習俗之間,一定存在著某種必然的聯繫,這個聯繫絕不是簡單的模仿或重複。由於它們相距十分遙遠,我們至今沒有找到他們直接交往的任何有力證據,而且它們還處在不同的歷史時代。但我們有理由相信:它們之間的一系列巧合,更像是遠古時代遺留下的記憶

  眾所周知,人類有文字可考的歷史至今不過2000年,但是7000年前的人類卻建造了埃及金字塔;人類懂得穿上衣服的歷史至今不過4600年,但是,大西洋海底卻發現了1.1萬年前的精緻銅器。此外,世界各地還發現並證實了2萬年前的鐵釘、3萬前的壁畫以及4萬前牛羊骸骨中赫然穿過子彈的痕跡。

  這樣相互矛盾而發人深省的例子有很多,這些奇跡是來自"外星人"或來自我們的祖先?世界各國科學家和考古學家對此眾說紛紜,莫衷一是。人類進化至今只是30-40萬年曆史嗎?可以肯定地回答不是。人類進化至現在,至少已有上百萬年歷史,通過碳14已經精確地估算出某屆高度文明的產物遠在3-4萬年前就已出現。而它的範圍之大,使我們有理由相信3-4萬年前,人類有一個活躍的鼎盛時期。而且地球上生命不只出現過一次,人類文明也遠不只現在如此落後的這一屆,遠古出現的多次文明其先進程度遠超過此屆地球文明。

  我們的地球曾經不止一次遭到大洪水、大爆炸、大災難的侵襲,因此古文明一毀再毀,古人類也死而復生。

  對於這些大洪水的各種傳說,考究其歷史,都可以追溯到1.2萬年以前,剛好在冰河結束時期,這使我們對這些傳說無法掉以輕心而僅僅視為神話。同時也證明了人類遠在1.2萬年前就有"歷史",而且較4000年前甚至比今日更發達。

  最近從海底探測獲得的資料顯示,在古代哲學家的著作中被稱為"奇跡"的亞特蘭蒂斯,可能正沉沒在百慕大三角的西方。由水中拍攝的照片和實地勘測可知,1.2萬年前的人類已能舉起數百噸的巨石了。這大洪水時代以前的文明廢墟,其海底牆壁和海中道路的浩大精妙,不亞於今日視之為謎的7000年前埃及金字塔。

  也許在1.2萬年前,人類對宇宙的知識已經超過了今日;也許在三、四萬年前或十多萬年以前,人類已經有了數次這種文明的高峰。我們僅僅可以知道地球文明史的高峰是人類創造的,但無法得知人類文明的進程。

  有一部著名的古印度史詩摩訶波羅多》,寫成於西元前1500年,距今有3400多年了。而書中記載的史實則要比成書時間早2000年,就是說書中的事情是發生在5000多年前的事了。

  此書記載了居住在印度恒河上游的柯拉瓦人和潘達瓦人、弗裏希尼人和安哈卡人兩次激烈的戰爭。令人不解和驚訝的是從這兩次戰爭的描寫來看,他們是在打核戰爭!書中的第一次戰爭是這樣描述的英勇的阿特瓦坦,穩坐在維馬納(類似飛機的飛行器)內降落在水中,發射了阿格尼亞(可能類似火箭武器),它噴著火,但無煙,威力無窮。刹那間,潘達瓦人的上空黑了下來,接著,狂風大作,烏雲滾滾,向上翻騰,沙石不斷從空中打來""太陽似乎在空中搖曳,這種武器發出可怕的灼熱,使地動山搖,大片的地段內,動物倒斃,河水沸騰,魚蝦等全部燙死。火箭爆發時聲如雷鳴,敵兵燒得如焚焦的樹幹"

  第二次戰爭描寫更令人毛骨悚然、膽顫心驚:"古爾卡乘著快速的維馬納,向敵方三個城市發射了一枚火箭。此火箭似有整個宇宙力,其亮度猶如萬個太陽,煙火柱滾滾升入天空,壯觀無比""屍體被燒得無可辨認,毛髮和指甲脫落了,陶瓷器碎裂,盤旋的鳥在天空中被灼死"

  看到此慘狀,現代人會立刻聯想到原子彈爆炸後產生的威力。在原子彈還沒有產生的年代,許多學者一直認為此書中的那些悲慘的描寫是"帶詩意的誇張"。可是到了美國在日本廣島和長崎投下兩顆原子彈之後,他們才恍然大悟,這些描寫就似原子彈爆炸目擊記一樣準確。

  後來考古學家在發生上述戰爭的恒河上游發現了眾多的已成焦土的廢墟。這些廢墟中大塊大塊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面凸凹不平。要知道,能使岩石溶化,最低需要1800度。一般的大火都達不到這個溫度。只有原子彈的核爆炸才能達到。

  在德肯原始森林裏,人們也發現了更多的焦地廢墟。廢墟的城牆被晶化,光滑似玻璃,建築物內的石制傢俱表層也被玻璃化了。除了在印度外,古巴比倫、撒哈拉沙漠、蒙古的戈壁上都發現了史前核戰的廢墟。廢墟中的"玻璃石"都與今天的核子試驗場的玻璃石一模一樣。

  由此而論,國外物理學家弗裏德里克·索迪認為我相信人類曾有過若干次文明。那時的人類已熟悉原子能,但由於濫用,使他們自己遭到了毀滅。我們的地球已存在50多億年了,而人類文明難道僅僅有5000多年的歷史嗎?

  美國人在秘密研究UFO,這是眾所周知的,但美國到底研究到何種程度,有沒有隱藏外星人遺骸及其飛行物,有沒有找到外星人,則從未公開過。20018月初,美國國家安全局出人意料地在該局的網站上把UFO檔案解密,供有興趣人士隨意查閱,一時間UFO熱在美國再度湧現,人們希望揭開地球以外是否存在著另一種生命之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510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