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步在雲端 1995 電影欣賞
2016/02/27 20:39:12瀏覽2882|回應2|推薦86

漫步在雲端 1995 電影欣賞

看20年前的基努李維,溫文儒雅的面對緣分。

看電影;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930473/index_2.html#page=3  (上中下集,手動選擇)

  戰結束後,懷鄉情切的大批美軍士兵踏上了舊金山港回到親人的懷抱。然而保羅·薩頓卻未能等到他的妻子。直到夕陽西沉他才孤單落寞地向家裡走去,但家中卻已發生了變化。妻子貝蒂一心想要發財,對遠征歸來的丈夫漠不關心,十分冷淡。夫妻兩人感情上出現了裂痕。保羅無意留在毫無溫情的家中,於是再次離家去找工作。在火車上,保羅結識了美麗的姑娘維多利亞·阿拉貢。兩人十分投緣。路途中保羅細心地照顧維多利亞。在感激之餘,維多利亞向保羅傾訴了自己不幸的遭遇:她家經營著一個葡萄園,父親的思想十分保守,現在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但她卻在懷孕後被男友拋棄。

  她不知道回去後該如何面對家人。保羅決定幫助維多利亞。他想出了一個計策:他以夫妻的名義和維多利亞一起回家,之後偷偷溜走,使維多利亞能夠推卸責任。於是保羅和維多利亞一同來到了那個景色怡人的葡萄園。阿拉貢一家人對保羅的到來反應不一。維多利亞的父親對女兒的作法十分不滿,對待保羅的態度也十分專橫;而維多利亞的母親和祖母則對他以禮相待;維多利亞的祖父——族長唐·彼得羅則十分喜歡保羅。到了晚上,保羅和維多利亞在家人面前佯裝親熱,但就寢時卻又同床不亂。夜幕降臨後,人們在葡萄園裡點燃篝火,用濃熱的煙霧來驅趕寒氣,以免葡萄被凍壞。保羅和維多利亞一起參與了勞動。

  他深深地為葡萄園中的美麗景色所吸引。同時,他與維多利亞之間也開始產生了愛情。在唐·彼得羅的邀請下,本想悄然離去的保羅決定等到採摘葡萄的收穫儀式結束後再走。保羅與人們一起勞動。這裡的生活深深地吸引了他。在歡慶的氣氛中,保羅抱起了維多利亞,兩人擁吻在一起。熾熱的愛情之火在他們心中燃燒。晚宴上,維多利亞的父親公佈了保羅和維多利亞的喜訊。

  然而,保羅這才想起他還有妻子,他必須回到妻子的身邊。於是他不辭而別,回到了舊金山。但回到了家後,他卻發現妻子早已另有所愛。保羅如釋重負地在離婚證書上簽了字,便又馬不停蹄地趕回葡萄園,前往維多利亞的身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48186529

 回應文章

王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3 08:16
沒時間欣賞影片,不過已經透過您的文字欣賞了⊙ω⊙哈哈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4 00:04

 好看極了足感心耶

 並不完全是指劇情的起伏激盪,

 更敬佩保羅。薩頓自持的理性邏輯與謙謙君子

 So,讚啦

Pharos(pharos01) 於 2016-03-04 20:53 回覆:
謝謝賞片 ~